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KK的期初家長說明會

2013100311:39
♀ 媁媁 ♀ (8歲3個月26天)♂ 恩恩 ♂ (4歲9個月18天)
一大清早的叫醒我做什麼啦!很愛睏耶!

昨天下去大廳看看遊戲室影片找得如何

把拔說有看到停格的影片抓檔下來供證據參考

打掃的阿姨很有可能私拿了寶貝們的智慧金字塔

這...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平和落幕不傷人呢!?

外面天空陰暗且雨像用倒似的大雨下個不停

今早的氣溫確實降了幾度吧!有冷的FU...

兒子昨天晚上明明很想睡也是聽著我跟把拔的討論慢慢睡著

女兒更鮮的在11點多還沒入睡

說她在等著我們查遊戲室影片的真象如何

喂~是妳粗心才讓我們當起柯南的好嗎!?

忽然間憶起昨晚下去社區大廳時看到即將貼的一張公告

有小龍出沒在停車場啦!

真的假的!? 心慌慌...




太早清醒還在想著那條小龍的事情

到底有多大條啊!恐怖啊!!!

害我下電梯時都隨時警戒著...超慌的

昨晚晚睡恩恩早上被我叫醒的

他要去刷牙洗臉還抱著卡斯柏相伴

諾~~~超級愛卡斯柏↓





 




下午去接媁媁放學時看見女兒膝蓋上有一個紅紅的小傷

我問著她"妳又跌倒了嗎!?"

女兒連忙回答著"這是小傷而已"

接著又自己笑著說"盪鞦韆時已經停下來了卻自己往前跌倒"

齁~又不是遇到鬼怎麼會自己往前倒

盪鞦韆也能玩出一個小傷ㄛ!

換成接恩恩下課時Ms.Judy牽著兒子出來跟我說晚上6:50見

對的!今天晚上是KK的期初說明會

回家吆喝著先做功課洗澡吃飯

還好今天孩子的家庭作業都不是很多

所以很快完成的倆個人還有很多時間打鬧著




KK超棒的英文自我介紹

只能說口齒清晰 有自信 不怕生

這麼多孩子裡不免還是有小朋友不敢大方說英文介紹自己

兒子的表現一點都不怯場令人會心一笑

天啊!恩恩可以表現得如此沉穩

那我還考慮讓他提早入學做什麼!?

兒子表現真的比我想像中的棒

當然還有親子DIY的活動及打擊Piñata

外籍老師選了恩恩上台互動↓









兒子DIY的可愛蜘蛛最後回家被吃下肚囉!

巧克力口味耶!這逃不過恩恩的手掌心

Piñata (比娘大,請用標準西班牙語發音n字上頭還躺著一隻毛毛蟲唷!)

彩罐(裝有糖果或禮物高吊起來讓蒙著眼睛的人用棒子打碎)---這習俗是墨西哥來的

小朋友們蒙著眼睛亂打一通看誰能打破Piñata

裡面的玩具糖果就會伴隨著幸運掉到大家身上

但FROBEL今晚人多怕傷了人所以恩恩沒有蒙著眼睛打

每個上場打擊的小朋友都好用力好開心

直到「破偶而出」灑了滿地便是活動的最高潮了

大家叫成一團...↓







 


除此之外媁媁還充當了攝影師片段

以前是弟弟參加妳的說明會活動

那時的恩恩也才幾個月而已

現在換妳參加弟弟的說明會活動囉!

找到了那年第一次恩恩跟著媁媁去FROBEL的照片

含著奶嘴坐在小椅子腳還搆不著地的KK↓



只能說...時間過得真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