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是要抓賊...只要物歸原主就好~

2013100413:10
♀ 媁媁 ♀ (8歲3個月27天)♂ 恩恩 ♂ (4歲9個月19天)
 
一早醒來就聽到又開門又關門的聲音

看著躺在身邊的兒子還沒有醒

慢慢的起身出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女兒出門後又回來換運動服上學

喂~今天是星期五該穿運動服也忘了嗎!?

昨晚我洗了便當晾乾也還沒放在LUNCH BAG裡

該不會一早起來以為我都幫她準備好吧!

孩子就是這樣沒有危機意識的以為有媽當後頓

然後什麼事也不用憂慮

快要50分了吧!趕快出門去學校啦!

順便讓妳知道我很辛苦還要弄東弄西呗!

去趟洗手間出來仔細一看...又忘了帶帽子

女兒啊!妳究竟是眼睛醒了嗎!?




中午去接女兒下課高高興興的回家

回家路上還有說有笑的

看見媁媁以前讀四班同學的媽媽在看聯絡簿

這提醒了我該看看她有沒有忘了帶作業回家寫

上樓後看不到數學習作...請問在哪裡!?

媁媁疑惑的摸著頭看一遍說"明明就有放進去書包"

喂~那妳是說數學習作長腳跑出去玩了嗎!?

於是我問她有沒有聽老師說過還在教室的事情

李老師下午才會把教室關起來...還好!

趕緊載孩子回學校拿數學習作

這個不改散仙的女兒...




回家後跟女兒聊一聊學校發生的事情

媁媁學校的運動會快要到了

她很期待跑步這一項可以拿到金牌

因為演練跑步時她都得到第一名

不過我怕她真正比賽會有失常的可能

所以只能叫她加油但不鼓吹她要得名次

免得這孩子到時候沒有如願會傷心難過

當然把拔回來時媁媁又說了一遍給把拔聽

可見這孩子對這次運動會期待有點高




下午看天氣怪怪的變暗中

趕緊趁時間去接恩恩下課回家

過沒多久等著兒子出校門卻滴滴答答的落下急雨

先幫兒子穿好雨衣然後才弄自己

老師好心跑過來幫我撐傘穿雨衣

快速的離開免得越下越大...

至於孩子們的智慧金字塔打掃阿姨說沒印象

後來又說想起來那是書拿去圖書館放了

奇怪!!!明明就是那個益智遊戲啊!

所以社區主任要重新放大影像查明

快點查清楚吧!

不是要抓賊...只要物歸原主就好~




晚間全家人難得拋開寫功課做家事一起看電視

今天"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第25集結局

連孩子都一起看這齣劇耶!

能全家人平平安安一起生活才是平凡的幸福

當然這期間還是不斷的說著

"該洗澡的去洗"

"該寫功課的去寫功課"

"該收玩具的收玩具"

沒有一個人聽話去做

最後就一起看著電視直到睏了...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萱宏ma♥ 於 2013-10-08 09:15 1F
  • 我家姐姐已經唸高中還是會忘東忘西的
  • 版主於 2013-10-08 11:43 回覆
    萱唸高中了吼...熊熊忘記時間過這麼快咧!
    我家女兒只能慢慢再磨一下看看會不會細心點
    萱媽家的孩子都很優秀值得學習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