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知道就好

2011033123:19
♀ 媁媁 ♀ (5歲9個月24天)♂ 恩恩 ♂ (2歲3個月16天)
 
恩恩早上醒來我又再一次的裝傻中

呵!想TEST恩恩的極限在哪兒...

沒想到他卻不停的搖我打我趴到我身上轉

喔!會痛ㄝ!力氣這麼大

而且他還一直持續中...好痛哦!

該慶幸這小不點很有力氣才對?

還是喜悅他不放棄一定要叫醒我?

今天他一樣沒有午睡

所以照常到去接姐姐的時間到我就不讓他睡




接回媁媁後把書包放好拿個錢包

就想帶他們去吃日式火鍋

可惜的是→今日沒營業

耐ㄚ內啦!討厭...

所以我就轉而帶寶貝去新光三越B2吃飯

點了個豬肉雙燒鍋

喔!連媁媁都說不好吃

結果恩恩更是沒吃完就想走人了

其實真的是難吃份量又少

所以回程時經過市場就買材料回家煮

嘿!我今天煮親子丼啦!

媁媁超給面子的都吃光光

我自己親自煮的比去吃花錢的還好吃唷!




晚上幫恩恩跟媁媁洗澡時發現恩恩背後有抓痕

我想換個床單比較妥當吧!

於是茅起來換新的裝備去

哎呀!一個人換加大床跟雙人床很累ㄝ!

偏偏恩恩又來鬧場上來還未換好的床套來跳去

學姐姐說"好漂亮的床喔!真美~"

我要抓狂了你不知道嗎?

還講這種五四三的話給我聽...

我一把抓的將恩恩抱到旁邊

很生氣的跟他說"不要上來 媽媽還沒換好去客廳"

恩恩被我反覆動作很多次

然後...哭了~~~




我忙著處理家務不管他的哭

結果我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然後兩行淚兩行鼻水可憐的看著我

跟在我後頭像個跟屁蟲似的一直叫"媽咪!"

吼~我這裡用完之後還有衣服要收衣服要洗衣服要曬ㄝ!

另一間房也要換一下床單下來送洗呢!

弄完之後還要洗碗整理東整理西

哇!忙個不停的我無遐歇著看電視

媁媁趁著我在曬衣服時跑來跟我說著八點檔的劇情

我聽她說完後就催促她趕緊把飯吃一吃

因為這小孩一邊吃一邊跑來當報馬仔

吼~~~被我叫回去吃完再來




我把一堆衣服洗完後又洗了把拔的一批

通常我家老爺的衣服一定是另外洗的啊!

又是一陣忙碌著~~~

換到另一間房間要換床單時卻發現床罩怎麼沒回來

ㄟ害啦!我們常拿去洗床單的洗衣店竟沒有回來這件床罩

這一整組美美的床罩組可是我的嫁妝一起過來滴

怎麼可以不見沒送回來呢!?

有驚訝+嚇到...

如果一問之下不見或者有其它問題的話

這間洗衣店可就慘了...




在我忙的過程中恩恩一直魯我不下十次哩!

我真的很生氣捏...

他今晚也哭了很多次也自己去拿衛生紙擦很多次

恩恩今晚真是個超級小惡魔

我實在是氣屬了...

連媁媁都說我罵恩恩訓恩恩時也嚇到她了

哎呀!我真的最不喜歡恩恩每次都讓我這麼抓狂

但說也奇怪哩!

恩恩被我訓了N次後還來找我抱抱

我抱起他給他個KISS後他笑了

但接下來恩恩就黏著我了

唉~無奈啊!




媁媁吃完飯之後就找恩恩玩

因為她知道我在忙家務事

我想她也是不忍恩恩被我訓了吧!

這倆個人就這樣玩得很開心

媁媁假裝是醫生要幫恩恩看病

媁媁說"看背後 看眼睛 看牙齒..."

恩恩都一切照做

媁媁說"看肚臍"

喂!不行玩肚臍啦!馬上被聽到阻止了...




就連現在我打著電腦寫日記

恩恩都要參一腳鬧場

唉~~~~

我跟恩恩說"你玩媽咪的隨身碟要小心喔!"

恩恩說"好!"

結果"ㄎ一ㄤ"一聲又掉地上了

我轉頭看恩恩

結果他像個假娃娃似的不敢動作

只看見他的大眼睛目光停在跟我對看中...

我笑了...因為恩恩知道他又出亂子怕我訓他

呵!知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