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抓到兩隻黃色小鴨

2013100513:14
♀ 媁媁 ♀ (8歲3個月28天)♂ 恩恩 ♂ (4歲9個月20天)
 
一陣陣的雨給下個不停歇

那堆需要快點放進洗衣機的分類衣服等著入內

排好時程一堆堆的入內洗淨

等到全部行程都跑過一趟之後也快過了中午

早上醒來都是風在吹著

外面下的雨等靠近窗戶才會聽得見

所以每次有沒有下大雨都得看外面才清楚

這該說建商當初的隔音設備做得很棒嗎!?

昨天看電梯公告在C1-2又有人從星期一開始裝潢

然後晚一些又遇到C1-4搬來住的新鄰居

天啊!這兩間原始住戶離開不到幾天就又被買走

這期間的速度快到應該連登廣告都沒有吧!

不賴唷!希望我的房子到時候也是好價錢...




看了電視廣告讓我跟媁媁的肚子都餓了起來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肯德基原味雞塊桶裝

但把拔一直想去吃豪華火鍋餐...千葉

通常我們家都是我跟兩個孩子想吃的一樣

3比1的結果...很抱歉去吃雞塊餐囉!

這間KFC離我家稍遠些

不過我們久久會來這裡用餐

身後就是把拔想去吃的千葉火鍋餐

呵~看得到吃不到啦!

現在跟孩子只想吃肯德雞好嗎!?

一直問...可憐的一票




媁媁跟恩恩停下來我都會喜歡幫他們拍照

順便也是用用新買相機的成果

長得越大要一起同時入鏡的機會偏少

我認知到這一點所以剛好有自拍功能讓他們玩著

看吧!愛玩的孩子一起入鏡的機會就會增多↓





 




很專心吃餐的倆個人阭指回味無窮

我們喜歡肯德雞甚過麥當勞

不過遇到麥當勞有好的玩具也是會去光顧

唉~麥當勞在我家業績完全是玩具的功勞↓









轉往大賣場的路上看到了設計想談設計

但...還沒想清楚要些什麼樣的裝潢內容

到底要如何找到好的設計師兼木工師啊!?

這應該也是另外一門不常碰觸的學問

下次做好功課會比較好談

於是往地下樓停車的大賣場也是人多多

走到哪裡都是人啦!

重要的是停車位很快又幸運的找到

嘿~又投幣抓到兩隻黃色小鴨

一隻把拔抓到 一隻我抓到

這樣剛好女兒跟兒子倆人都各有一隻黃色小鴨

夯品唷! 瞧寶貝多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