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反正見怪不怪了...

2010100514:33
♀ 媁媁 ♀ (5歲3個月28天)♂ 恩恩 ♂ (1歲9個月20天)
 
恩恩一早笑著起來

我知道他今天的情緒是ok的

幫他穿上外套送姐姐去學校

恩恩他想自己學穿鞋子

這小孩還有一個貼心的舉動

就是幫姐姐拉上外套拉鍊

媁媁又摸著恩恩的臉臉想親他

恩恩用手擋住了姐姐的嘴說"哎呀!"

很好笑捏...




有時候恩恩自己不也抱著媁媁嗎?

真是的哩!不給姐姐親 害什麼羞啦!

送媁媁上學的途中看到警察在趕攤販

嗯!這兩個年輕的警察只是勸導而已

沒有開單只是在旁邊看攤販收拾完畢

我覺得這一區的警察很親切喔!

總是覺得那是辛苦錢在賺啊!

我也買過也是攤販的幫凶啦!




回來後拿了摳摳帶恩恩去附近的五金大賣場買東西

買了給媁媁放置玩具鈔的小盒子

因為昨天買了50元的玩具鈔一堆沒地方放

所以一早想到就趕緊買去...

恩恩幫忙拿玩具超盒子很高興回家

我和恩恩一起看家樂福的DM

他竟手一比說"海苔"

我說"對!海苔"

上次去行天宮拜拜去頂好超市有買海苔給寶貝吃

沒想到他記下來了

我想他的腦細胞又分化得更細囉!




說到語言我才想到昨天恩恩在玩的時候

我說"要輕輕的拿喔!"

結果咱們家的恩恩就~~~先"親親"玩具再拿給我啦!

喔!恩恩啊!可愛極了...

不過你要慢慢去體會媽咪說什麼才能學更多喔!

這兩天寶貝都玩那組貴貴的辦家家酒

我昨天問媁媁"妳有跟Ms.Jenny說妳有新玩具吼!"

她回答說"可是我只說辦家家酒的玩具 我不知道這個名稱是什麼?"

啊不就是有跟老師分享嗎?傷腦筋!!!




中午煮玉米濃湯給恩恩喝

外加了一些飯

他...竟要再一碗啦!

不錯喔!就是要吃多一點才能長高又長壯

雖然昨天賣鹽水雞的小姐說你是"妹妹"

嗐~~~沒關係啦!你只是臉蛋秀氣而已

反正你是秀氣男寶貝代表

所以別人會誤認為那也不奇怪

昨天不過又刷新記錄 ~多一個人這樣講~

媽咪幫你記錄一下好了

反正見怪不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