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三個大騙子

2014030311:19
♂ 恩恩 ♂ (5歲2個月18天)♀ 媁媁 ♀ (8歲8個月26天)
 
一星期的開始也是冷天氣的開始

季節要換到春天的過程就是會這樣

還是要把寶貝的身體顧好比較保險

照顧孩子前似乎忘記自己正生理期的悶啊!

昨天買了包黑糖回來正啃含著呢!

無論甜份對生理期稍緩是否有幫助

但嘴裡面吃著黑糖就比較舒服就是了

這大概是我這次吃最多"甜"的一次吧!

平常糖這類的零嘴在我家是找不到的

就連恩恩口含一顆普通的糖都能吃不下咧!

呵~這就是從小不常給孩子糖的小孩

照慣例還是要柔性的把孩子給叫醒刷牙洗臉

雖然昨晚早早入眠但還是得別人叫

明明醒來眼睛偷看我了還裝睡

臭小孩很喜歡這樣跟我玩著...




5歲的牙齒預估再過半年應該會進入換牙時期

到時候恩恩的牙齒會一顆顆的換掉

在此之前我已經跟恩恩預告過一定要愛惜牙齒

當然刷牙漱口變成是一定要的

睡前若吃了東西就一定要去漱口

把蛀牙蟲會在寶貝嘴裡這種事情降到最低吧!

媁媁的牙齒到目前為止沒有蛀牙過

希望弟弟也能像姐姐一樣可一口好牙唷!

帶著恩恩順利出門上學去

牽著恩恩的小手手真是可愛極了

小孩子的手真的很可愛...小小胖胖很有肉




下午時接媁媁放學並沒有下雨

雖然我早了些時間去接她

但一樣的有一些家長比我早到

從媁媁一年級接到現在三年級也很久了

總是會看到固定的家長接著某學生下課

變化到現在幾乎剩下沒幾個家長跟我一樣始終如一

不是小朋友一個個進入安親班或補習班去

就是接送的人換了

至今我仍然還在想著恩恩入學的問題

到底是跟著姐姐同一所好

還是直接照未來戶籍來走!?




恩恩下午接回來之後忙著玩遊戲

最近恩恩就是很喜歡聽故事

要我說給他聽當然是沒有問題的

只不過是小孩放學回家這個時間我是最忙的

等到晚上想到要說給兒子聽時又要上床睡覺了

繳錢去...帶恩恩去7-11喝鮮乳又一直看玩具↓





 


恩恩說他今天跟Eric吵架了而且是真的很大聲喔! 

哇~那Eric那麼大聲怎麼辦!?

 

那我就要比他更大聲啊!

  

喂~他不是你的好朋友嗎!?

  

是啊!但是他明明就是坐到Henry的椅子還不高興

 
等我弄懂了恩恩的敘述之後才發現兒子對與錯的特質非常明顯

原來Eric找恩恩一起用中餐時坐到了Henry的位置

恩恩為了悍衛Henry才跟Eric說明

Eric一定是因為很喜歡兒子認為跟兒子是好朋友才會這樣

但我家恩恩這樣叫做不解風情啦!

兒子啊!雖然你喜歡跟大家都當好朋友

都認為好朋友也應該要遵守規矩

但是偶爾好朋友是很想跟你親近一點點坐到沒關係啦! 

兒子~你明天帶糖果請Eric吃好嗎!?

 

好啊~但我要帶21顆去請大家吃

 
 哈~這就是我說恩恩鮮明的個性啦!





後來我發現我家倆個小孩外加把拔都是大騙子

這三個同"姓"的人今晚都被我輪番開罵

媁媁是因為沒有自動自發而被我唸

恩恩則是掃到颱風尾被我唸買玩具的事情

把拔則是新家裝潢處理的事被我嫌

這三個人...氣屬我!!!

但事情過後恩恩抱著我說"媽咪~我好愛妳"

我說"可是我罵你耶!"

恩恩說"我還是愛妳想妳啊!"

恩恩又說"那妳罵我會討厭我嗎!?"

我說"不會啊!"

恩恩說"那我也不會啊!"

---這個讓我愛死他的臭兒子---

接著換媁媁說"今天戴的脖圍有妳的味道好香喔~"(聞示意中...)

騙子二號就是妳啦!女兒

當然騙子三號就是我家把拔

三個大騙子每次都在我發完飆之後示好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