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錢錢錢...跑慢一點好嗎!?

2014030211:17
♂ 恩恩 ♂ (5歲2個月17天)♀ 媁媁 ♀ (8歲8個月25天)
 
收假日果然是變天日

一波鋒面將報到

伴隨而來的冷空氣強度將達到大陸冷氣團等級

看來會受到影響氣溫下降囉!

才剛剛好的身體可能又要好好注意一下

春天來了但氣溫又是一陣忽冷忽熱

這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寶貝們更注意唷!

出門口罩可是基本需要唷!

聽說這一波一波的冷氣團讓流感一直無法退去

真的要多加注意保暖度跟支氣管

孩子~請多喝水...




看看媁媁國小的功課並沒有全部完成

昨天早早就帶著孩子去圖書館借書回家

今天可就要看個繪本寫個進度表

恩恩最近也很愛聽人說故事這件事我很清楚

他因為還看不懂國字所以需要人唸給他聽

說故事給小孩子聽最大的難處是要回答孩子的各種問題

而女兒最近借的都剛好是一系列跟"安全"有關的書

順便教一教孩子遇到陌生人的應變跟處理

媁媁趕著畫出上次作文"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封面

因為李老師選她的作文參展同時須要自畫的圖一張

當然還有英文單字須要背誦

孩子在學業的困難度與任務似乎越來越多了呢!




趁著孩子在各忙各的我就來洗衣服吧!

利用時間整合的重疊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事有輕重緩急好像是當媽之後很會分配的事件

近期內我家不會出遠門

起碼要等到裝潢過後把新家搞定吧!

油漆工已經進場囉!

不過木工班似乎還沒有退場

我的廚房是開放式...但想要加個格子玻璃推門啦!

這下子原來談好的預算可能又要加碼囉!

錢錢錢...跑慢一點好嗎!?


 


天氣變了但還是要帶孩子走一走吃吃東西

倆個孩子都說不太會餓

倒是我跟把拔點餐吃點飯跟麵

恩恩也吃一小碗麵(其實是我配合他)

麥當勞又出新的玩具喔!

ㄡ...啃點點心好了...把拔帶你們去買

吃完走走到旁邊的大創逛逛看看物品

最近了無新意的大創沒什麼新東西可以敗回

有啦!恩恩看中一個似T.Ken的大人黑色電子錶

我買了一包黑糖吃

媁媁買了一支梳子

買好了一些零散的東西...把拔結帳!!!

看孩子晚上的元氣還很振作

晚上早點睡覺明天上課才會有精神↓










228連續假期我們都不會跑太逺去摸飛

下個星期假期期待天氣好轉

想要去把頭髮給整理一番

2014年3月份竟然又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