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把拔生日

2014032113:01
♂ 恩恩 ♂ (5歲3個月6天)♀ 媁媁 ♀ (8歲9個月14天)
 
幾天前的恩恩一直在倒數日子

因為今天是把拔的生日唷!

早上起床的恩恩先開口的第一件事

就是說"哇~今天是把拔的生日"

是啊!但是別人的生日你開心什麼!?

兒子說"是我把拔生日可以吃蛋糕耶!"

好!!!下了課再帶你去挑選可以嗎!?

於是兒子帶著興奮的心情去上學

他還告訴Ms.Sandy說今天是把拔生日呢!

平常的生活裡把拔跟兒子間相處很妙

倆個人都很愛互揭猖疤 互相漏氣 打小報告

但兒子可是對把拔這樣的角色有著另類的想法

我知道恩恩很溫情的愛著把拔唷!




生日時他還說著"把拔都沒有禮物"

接著說著說著汪汪大眼睛裡滿是淚水打轉著

兒子真是可愛但惹得我們都覺得好笑

這應該是在純白世界才看得到的一幕吧!

寶貝真是乖...

白天裡我可得洗淨衣服...趁著天氣晴朗

中午去接媁媁下課她說要做卡片給把拔

也因為家裡剛好沒有硬紙卡片所以她改成畫圖的

畫圖是沒錯啦!但是畫好久哦!

女兒啊!妳的英文Lesson1-Lesson3好像要背熟單字吧!

大會考可離妳不遠囉!

這是媁媁上英文班會有的例行考試

到下午女兒要去參加UKLELE學校社團

我又得載著她去又得忙到進進出出

猜想著保全員應該是看到我好多次進出都認得了呢!

果不其然幫我按磁石開停車場柵欄




兒子放學後挑的咖啡蛋糕

原因是把拔喜歡喝咖啡...兒子真瞭啊!

這個蛋糕連媁媁挑剔蛋糕的人都說好好吃

恩恩不錯唷!挑個大家都喜歡的蛋糕

吃晚飯時間我們去家裡附近新開的火鍋店開三鍋

兒子不餓但卻是嘟著嘴的進火鍋店

但回家之後切了蛋糕就開心得不得了

還主持著把拔唱生日歌許願呢!









孩子們很高興的吃蛋糕

我們也在今天又多說了好多話

對於愛孩子的我來說

這就是我的大確幸

看到寶貝平安 健康 快樂

PS.我看到媁媁那張利用下午畫的畫被把拔隨手放在話妝台上

喂~請收好女兒對你的心意好嗎!?

等你白髮蒼蒼時這些都是我們珍貴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