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最幸福的事情

2014032213:03
♂ 恩恩 ♂ (5歲3個月7天)♀ 媁媁 ♀ (8歲9個月15天)
 
把拔生日剛過完

但冰箱還留有蛋糕未食用完

起床之後總是會忘了要吃蛋糕

這次選的咖啡口味真的很不賴耶!

媁媁沒有寫什麼功課只會拖著 放著 賴著

一點積極心都沒有啊!

愛上了離家近的一座山上的紹興香腸

所以出門前硬是要開上山去買個四支

而把拔愛上位在山上用貨車停駐的小吃

老實說還真的是好好吃耶!

雖然是貨車式的烹煮食物不比店面妥善

但是煮出來的東西卻是比店面好吃多了

只不過山上的風很大吃得很冒險

不過恩恩似乎愛上了他的蚵仔煎↓



女兒每回來此地都說不餓

但是我知道她會想吃現煮的鳥蛋串

還好我有看到也停下來買給她吃

我買了三串她竟然就給嗑光...不是不餓嗎!?

不過蛋未免也吃太多了吧!


 


一到了假日是我們要帶小孩子出去溜一溜的時間

不用去太遠的地方也行

只要有出門孩子就會很快樂

其實有一家人在的地方都是好地方

天氣很棒!果然是快要夏天了吧!

忽然都會覺得嘴巴很渴的想喝水

最近"服貿"的議題在臺灣是個話題

就連我們常去西門町停車場也不見擁擠

對於318學運的這件事不便在部落格發表意見

孩子們也不懂為什麼會爆發衝突!?

單純的寶貝 單純的孩子

你們只管當我的乖寶貝乖孩子↓







 


帶你們去西門紅樓逛一逛

剛好是有積木展出→台灣特色建築 樂高積木展

看寶貝們又是看著又是討論的樣子超興奮

自從恩恩上了lasy創意積木後我都會注意積木

積木真的是可以活絡孩子的腦細胞

也增加了很多對空間的實體建構

帶孩子上上街逛一逛 吃一吃東西 聊一聊親子關係

這是我身在台灣覺得最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