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然母女關係會亮起紅燈

2011062411:42
 

嘿~~~恩恩一樣的很早就起床

今天居然比我跟媁媁都還早起來

我昨晚睡在姐姐身旁

所以恩恩醒來就跨過姐姐偷偷的睡在我跟媁媁的中間

於是乎我就醒來囉!

恩恩起來用微笑跟我打招呼

我尚未睡醒的眼睛裡看見他可愛的模樣

跟恩恩笑了一笑的問他要不要喝ㄋㄟ

他裝北鼻的聲音點頭說"要!"

我也就起來泡給他喝

等我泡好回房間要拿給恩恩喝的時候

這小子也早就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躺好等我咧!



早上也是一樣很熱

但是我還是沒開冷氣吹

其實不是因為很抗熱

是因為我要是吹了太久的冷氣鼻子會跟我抗議

因為我會鼻涕倒流很不舒服

這應該就是"過敏性鼻炎"吧!

我沒看過鼻醫

因為我並不是一出生就這樣的

好像是高中之後有課業壓力才明顯出現症狀

懷孕時我都很怕小孩會染到我的過敏

把拔雖然沒有過敏性的鼻子

可是一旦父母任一方有的話

小孩好像也會有可能有

我很仔細觀察寶貝有無症狀

現在看來應該是還好

不過也是有可能還沒誘發出來

所以我要注意才行唷!

因為鼻子倒流真的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



星期五的今天接媁媁下課買燒鴨油雞便當去

順便想繞到那間喬登美語看看環境

聽說是新環境很亮很新

結果還沒到就開始在飄小雨

我只好回頭沒去看看

算了!只好再找時間瞧瞧吧!

很多媽媽都在這個暑假讓小孩上正音班去

我沒幫媁媁報名正音班

原本是想讓她在上小學前可以放鬆過生活

但是她最近注音聲韻二聲跟三聲常搞錯

我就開始想要不要把她送進"牢"裡好好學習



媁媁不讓我教她的原因可能是不讓我看到她的弱勢

拜託!是我女兒怎麼會不知道哩!

但我在教她ㄅㄆㄇ的時候真的會發狂

所以我還是別踏進那塊會讓我發狂的領域

不然母女關係會亮起紅燈

哎呀!花點錢讓她去讓別人教吧!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二阿姨在校抽中自己小孩的名字後

要跟其他老師換學生名單的原因了

喔!父母難為啊!



今天我忙著趕製照片

因為免費折價劵要到期囉!

天啊!將照片小整理一下也是個大工程ㄝ!

好累人的苦差事唷!

要挑要縮要美編...會起肖啦!

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