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嗯!真是有自信...帥啦!

2012092207:46
♀ 媁媁 ♀ (7歲3個月15天)♂ 恩恩 ♂ (3歲9個月7天)
 
一大早我就醒來趕緊洗了床被組

因為今天凌晨4點開始到明天凌晨才有水

而且氣象說了只有今明兩天天氣才會好

所以我一定要把握今天洗一洗

一件件的大被單跟床套及大浴巾來吧!

但我人在頂樓卻看見烏雲可又是亂飄一通了

時有雲時有陽光...怕怕唷!

於是我心驚膽跳的等待著豔陽出現

很可惜的是早上只有風在吹床單在飄

不過下午太陽可就見人囉!

沒有讓我失望的都香噴噴而且乾了唷!

感謝太陽...




起床醒來是恩恩先耶!很棒...

喝了ㄋㄟ之後把奶瓶給我洗接著媁媁就醒來啦!

要孩子訂正功課出錯的部份然後背詩詞

很快的孩子也都如期完成

不過...英文好像還沒有齁!小姐~

猶記得昨天柚子老師拿了毽子讓我看

是要先預告我這學期體育要考"踢毽子"嗎?

PS.因為媁媁老師公開在教室只告訴我

這個意思是說要我把媁媁訓練好先嗎?

我是媽咪不是教練耶!太看得起我了

不過這才想起學校是李棠華特技啦!

老是要孩子學一些高難度的

好吧!那我只有接受它然後教女兒踢毽子好了




以往我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踢毽子這項活動好像是我國小4年級後才接觸的

那時候下課常跟同學比賽踢幾下呢!

老實說...我小時候不服輸老是踢第一咧!

但這回兒要教的是媁媁

明天去趟文具店找找以往"古代"的毽子還在不在賣

哈!古代...對!想找用塑膠做的那種




恩恩跟媁媁倆人玩得滿頭大汗中

於是把拔只好幫恩恩洗澡

未料洗好吹好之後他又開始玩

那顆頭看樣子是只有"溼"的份了

等回兒要回阿嬤家去唷!STOP!休息一下...

恩恩才可愛的動都不動→超乖

他回阿嬤家自己選了背包要揹

裡面還裝滿了恩恩的TOMICA...重得很

喂!帥哥...你也太誇張了吧!

說是要拿回去給阿嬤跟阿姨看的

要跟別人分享你最心愛的車子耶!很棒喔!

這孩子的自信真的很足夠

三阿姨在幫恩恩穿襪子準備又要帶他出場時

咱們家寶貝說"很帥吧!"

嗯!真是有自信...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