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實在是太可愛了...

2012092407:59
♀ 媁媁 ♀ (7歲3個月17天)♂ 恩恩 ♂ (3歲9個月9天)
 

昨天晚睡了點覺得好累人啊!

果然是歲月不饒人的糟...

叫醒還在睡的把拔

看來雖然我很累人

但還是安份的做好一個當媽該做的

這就是女人的軔性吧!

天氣舒服真好睡呢!

我想要是真正到了冬天一定睡得更舒服唷!

女兒一如往常的起床 出門 上學

前天親師會時老師說提早7:20可到校

可是我家幾乎都是7:30才出門

那麼早就準時到校我認為還需要更早起床

所以等再半年把這學期好好順利過關

可能就要讓女兒更早起床才行

但前提之下是要更早入睡才可以




女兒就這樣給升上小二了

時間總覺得過得好快好快ㄛ!

之前都不會這樣的認為耶!?

恩恩今天一直又拿著yoyo歌詞本在唱著歌

教他一次如何開關也很快就學會了

這小子今天也畫畫塗ㄚ整個白板

超厲害的恩恩真的有畫畫的天份呢!

昨天跟前天才好笑...

前天在把拔口令下說了"大師兄"3個字之後

恩恩在打拳耶!

昨天在千葉吃火鍋也是啦!

哇~真的是好可愛的有模有樣

下次我一定要將這段給側錄下來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發現恩恩好像對書本開始有興趣了

所謂的有興趣是說孩子對書上的國字開始想認識

這孩子從小無論做任何事總是都想自己來

聰明如他也學得很快

所以舉凡走路 吃飯 穿衣 穿鞋他都比同年齡來得快又好

如今不識字的恩恩又拿著書在講話著

所以我打算慢慢的教他國字入門

智慧如果還沒開再怎麼教都是白搭

所以我還是要看看恩恩開竅到哪個部份

而這等事兒可又落在我身上

要生就要養 要養就要教 不是嗎?




媁媁的主動性就是還不夠

總是要我提醒她才會去做功課

今天有上體育課

問她有跑步嗎? 沒有!

媁媁說今早操場上下一點雨是濕的所以去禮堂

這幾次的體育課也是都在練習跑步

因為學校運動會快要到了唷!

運動會他們小二要負責跳"三天三夜"的舞蹈

除此之外還要跑步競賽

難怪女兒開學沒多久就一直說想要練習跑步

當時我睜大眼看媁媁說"妳!要跑步!?確定!?"

她笑著說"是啊!讓我跑嘛!"

其實不是不讓她跑

而是我忽然間嚇到她竟說要跑步

一年級運動會時她跑得不理想也因緊張而落淚

小二的媁媁有開竅也說不是跑第二就是第三

哈!跑步盡力就好...




晚間媁媁在房內寫功課而恩恩在客廳聽音樂

天啊!我在想最好以後各自有獨立空間比較好

現在孩子慢慢長大就要開始想這個問題

還好仍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好好思索未來

不過恩恩還是說"媽咪!我要跟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