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棒的兒子...聰明!!!

2013092409:35
♀ 媁媁 ♀ (8歲3個月17天)♂ 恩恩 ♂ (4歲9個月9天)
 
扁嘴的臭小孩...超可愛

雖然恩恩很可愛但是每天起床扁著嘴也很傷腦筋

只要孩子的情緒不對勁我就要開始裝傻起來

反正媽咪裝傻兒子會想要聰明的指導

這時候的恩恩就會比較穩定起來

接著他就會按部就班的穿衣 刷牙 洗臉 背書包...

當媽的不要在孩子面前太聰明

讓孩子有表現也會越來越好喔!

不過也不是每一次都有效就是了↓




出門前還跟我說要先背書包再戴名牌

其實你應該可以不用再戴上名牌了吧!

還沒開學前你就被老師記住了啊!

經過這些日子以來也沒有人跟你英文名是一樣的

況且幾乎人人都知道你是NICOLE的弟弟

昨晚女兒上英文課回來還說她跟T.KEN說了弟弟

哈~對啊!妳是該跟外籍老師說一下的

免得親師會或座談會遇到會太驚訝...對吧!




早上8點左右小阿姨打電話來手機響起來

我以為是設的鬧鈴在叫就關掉

ㄟ...不對!怎麼會有電話

一接起來才知道阿嬤出了小車禍已經在家休息了

昨天在縣立醫院竟沒人通知我...氣!!!

一大早送恩恩去上學之後原本想飛奔娘家

但仔細想想孩子仍在上課諸多不便

萬一有什麼突發狀況那可糗極了

所以還是等把拔回家後再一起去看吧!

這其間我還真的是心神不寧的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的

好不容易等到媁媁跟恩恩下課打電話給把拔

通常我這個人沒事是不會打電話給把拔的

但我想還是全家一起出動看看比較放心




有聽過中午吃燒酒雞然後騎機車在路上不醒人事的嗎!?

我家的媽咪還真的是天才啦!

是有位年輕的藥師跟阿嬤機車kiss到

人很脆弱在這個時候就會發現了

阿嬤朋友多到數不清而且常跟朋友聚會

誰會料想到昨天會發生這樣嚇人的事情

幸好的是人沒什麼大礙

但臉上倒是掛彩了些 眉尾縫了3針的樣子

對於事情的經過卻完全沒有印象

所以這該如何做筆錄咧!?

舅舅說原諒了跟阿嬤kiss到機車的那位藥師

只盼望瘀青可以早日康復

那台機車我想要幫阿嬤報廢掉耶!

"祭改"一下...好運來壞運離開

如果這真的如算命說的劫數

那麼...過了唷!

好加在的是沒有發生更嚴重的事情

謝謝上天憐憫...




阿嬤催促著我回家 說孩子明天還要上課

所以只留到晚上9點就打道回府

不免還是會擔心著掛心著她

恩恩口中念念有詞的說"再三天就放假可以回阿嬤家"

嗯~這小子就是這樣想回娘家

不過記得下次見面要安慰阿嬤唷!

恩恩說"要叫阿嬤吃藥 喝水 多休息"

好棒的兒子...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