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長大的跡象

2013092509:37
♀ 媁媁 ♀ (8歲3個月18天)♂ 恩恩 ♂ (4歲9個月10天)
 
太陽不知不覺得很大很亮

媁媁早上起床我好像有聽到聲音耶!

不過我昨天真的很累的身體延續到早上

因此我又睡著了...

兒子昨天晚上沒跟我睡覺

但我真的是太累就昏睡很快

女人MC來的時候好像都會這樣不由自主的累翻天

不過我一樣在8點醒來找找恩恩

看他睡得很熟的樣子不忍心叫他起來

讓兒子再睡30分鐘之後才喚醒他

為了讓恩恩早些清醒

所以我跟兒子說"你昨天晚上沒跟我睡...哼!"

恩恩聽到我的這聲"哼"就完全醒了

兒子說"要跟可愛的媽咪睡啦!"

我說"騙鬼!"

恩恩起身跟我說"不要說這樣的話啦!"

能不逗逗我家可愛的兒子嗎!?




帶恩恩順利上學的途中我們聊天中

不過因為戴上安全帽的關係

所以每次說話都會有聽不清的內容

於是停在紅綠燈前的一對母子就開始對話起來

"你說什麼聽不到啦!

哦!我是說....

不要再說了啦!會聽錯你說的

好啦!等一下再跟妳說..."

於是乎等一下會變成下列對話

"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

沒有啊!哪有!?

明明就有

明明就沒有"

這對母子常常這樣...就是我跟恩恩啦!




媁媁今天讀半天中午就放學了

三年級之後除了多學了寫毛筆字以外

數學還有帶圓規多學了這一門半徑的課程

回家功課沒有小一跟小二時來的多

不過也因為被柚子老師訓練有素

所以升上小三之後的媁媁的確比較不用太費心

奉勸家有剛升上小一的父母不要怕孩子受苦

受過嚴格訓練出來的孩子會規律些唷!

不過媁媁還是偶爾有疲乏的時候

就像下午的時候一樣因為看了太多篇每日一文

所以累得暫時休息一下了

恩恩下課時間到我就自己去接他下課

一回來就說要吃自己抹巧克力土司

看他吃得滿嘴黑黑的...↓




 




媁媁要上英文課提早一些些時候帶她去學校

因為我要帶恩恩去圖書館還書

結果昨天到期的書今天才拿回去還...真害!

恩恩稍後還在靜悄悄的圖書館連看了好幾本只供館內看的書

這孩子最近比以前還要喜歡看書耶!

一待圖書館看書的時間快要90分呢!

而女兒也差不多要下課了

今晚整理手機上畫素不高的照片

發現孩子都有長大的跡象↓









很欣慰...不是嗎!?

正確說法是很有成就感啦!

另外女兒上週英文大會考滿分的獎狀拿回家囉!

加油啊!女兒...YOU ARE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