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彷彿我家有3個還沒長大的孩子似的

2013011813:42
♀ 媁媁 ♀ (7歲7個月11天)♂ 恩恩 ♂ (4歲1個月3天)
 

結業式的今天一早還是由我先起床

把拔今天休假可是負責媁媁的接送呢!

看來我今天回頭睡覺補眠可以順利些

這幾天沒有進入深層睡眠所以好累

精神就是跟寶貝磨出來的

希望恩恩可以睡覺姿勢不要再這樣多變

要不然我可是會很累耶!

媁媁回家是跟我說老師有送她筆

我問"喔!每個小朋友都有吧!"

媁媁說她的老師只給前10名的同學而已

換言之~~~妳是有在前10名內吧!

媁媁說"是啊!"

會漏女兒氣的我說"該不會妳是第10名!?"

媁媁說"不是好不好!我是前面先選筆的人耶!?"

我看了一下她的成績算了一算要她下學期再加油

雖然成績單拿回來都是"優"

但是我仍是期望女兒可以再認真點

她說"好!"...希望說到做到唷!




洗了一些外套...

其中一件是媁媁的新外套

帽子是可以跟外套分開的那一種暖衣

於是恩恩戴起來就很像一朵花

哈!可愛的兒子說他自己是小嬰兒↓




我好久沒有幫寶貝照像了

跟恩恩說要好好照個幾張

於是恩恩也讓我幫他留個念





今天早上我雖然很早起床但又補眠去了

冬天很怪!就是想待在床上久一點

想說媁媁的行程交待把拔時間去接我就去睡

沒想到我貪睡了一下竟腰痠背痛的

哎呀!難到當媽之後這也算是一項懲罰嗎!?

晚一些我要到台北去辦一些事情

所以恩恩跟媁媁就交給把拔照顧

晚上回家就寢前恩恩說把拔一直玩電腦遊戲

我說"那你有玩嗎!?"

恩恩說"把拔一直玩說我不能玩 我就去玩車"

齁!這下子把拔你又露餡了唷!

於是孩子就像是"老實樹"一樣的表達出來所有過程

嘿~嘿~把拔聽起來還蠻需要再教育唷!

明明就生2個孩子而已 但加上把拔1個

彷彿我家有3個還沒長大的孩子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