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第一次這麼晚才上樓收被單呢!

2013011913:45
♀ 媁媁 ♀ (7歲7個月12天)♂ 恩恩 ♂ (4歲1個月4天)
 
哈!早上洗了一堆 床單跟被單

想說要好好的曬它一曬

不過我家樓頂剩下一處可以晾曬

因此只好分批分天數再好好的洗一洗囉!

看起來天氣很不賴但是我卻要躲著陽光

就怕紫外線太強讓自己不舒服

恩恩從昨天晚上就一直說要去淡水

是啊!就帶孩子去淡水老街逛一逛

然後今天我們準備搭捷運去其它地方

在夕陽快西下的當下把拔快門一閃

就是下圖這張美麗的樣子↓




最近寶貝們喜歡上觀察天空景象

尤其是這個夕陽

問了很多我也解釋不出來的問題

但看到太陽變成夕陽的狀態就會直喊著好漂亮

一開始寶貝看到家裡窗外的夕陽是橘紅色

然後過幾天看到的又是紅色

於是孩子心中的一堆問題就慢慢出來




右邊是夕陽左邊可是挺亮的

而那個夕陽照著漲潮的河水真是美極了

恩恩挑戰吃著綜合冰15元

長長的冰杯可是有改良唷!

變得比之前的寬才不會吃到最後一直滴

我選的是巧克力+香草口味的

偶爾吃一次是很新鮮的嘗試唷!

媁媁也吃了幾口呢!

下次我也要來一支長長的冰淇淋↓




恩恩也是攝影師唷!

他愛背著小相機包掛在自己身上

裡面是真的有裝相機啦!

咱們家恩恩可是喜歡拍東拍西 看東看西

姿勢100分唷!

在家裡有個真實的可愛KITTY相機

不過那是我還沒用過就宣告結束的底片機

結果一開封就變成了孩子的"新玩具"

搥心甘...這可是貴貴的新玩具呢!

搭捷運去每次經過把拔就想去京站看看

好!就跟你一起去瞧一瞧

連同台北地下街也去逛到鐵腿

原來台汽 客運都搬到這裡的一樓了

喔!原來唷!

像在走迷宮似的又上又下的看一看

要不是時間以晚又有點鐵腿

真想出去後車站逛逛買一買東西

人潮就是錢潮...真的!





回到家寶貝們都已經睡到忘我了唷!

於是乎熊熊想到頂樓的被單還沒收下來

趕緊請把拔跟我上樓看著門以免風大關起來

把拔說"ㄟ驚哦!"

齁!才不是因為回家路上你講阿飄的故事給我聽咧!

我是"好大膽"耶!哪裡會害怕...拜託!

趕著快午夜12點整前把被單收下來

夜晚露水多是不能曬被的啦!

第一次這麼晚才上樓收被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