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騎士堡免費玩

2013012013:49
♀ 媁媁 ♀ (7歲7個月13天)♂ 恩恩 ♂ (4歲1個月5天)
 

今天還是出太陽的好天氣耶!

早上趕快把該洗的都洗一洗拿到樓頂曬

還好今天可以曬比較多件呢!

住在大樓就是這樣要跟別人分享共用頂樓

所以這也是有不方便的時候

把拔說等找到透天或別墅時就不會這樣

但是何時房子才會來找我們啊!

前一陣子上網填資料可列印騎士堡免費玩

今天就趁著最後一天帶寶貝去玩

我今天申辦『騎士堡堡貝卡』不用錢耶!

不過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帶孩子去玩

很久以前帶寶貝去愛樂園玩也都是機緣招待

從來都不曾花錢在這樣的室內遊戲館上

看到寶貝倆個人都玩得超開心的

我入堡去看著小朋友然後爬上又爬下

天啊!才第一個小時而已

我就把這一群的小天使看成了小惡魔了

想要消耗小朋友的體力可以來這裡

我喘噓噓也累翻天了唷!





 


大概沒看過有家長像我一樣入堡這麼忙的

一下子拍照一下子攝影一下子陪玩

所以不只是孩子把體力消耗而已

連我這個當媽的都快要虛脫了咧!

爬上爬下 溜上溜下 跑上跑下...好累!

天啊!我需要休息啦!

可以跟把拔拍手換一下角色嗎!?

但孩子就是有無窮活力似的一直轉個不停↓




 


今天騎士堡的人好多喔!

入堡的家長大部分都在當低頭族

不像我也跟孩子一樣轉個不停

所以我的體力大概也需要休息一下了呢!

這些小天使們因為玩到瘋也不聽人員使喚

所以變成了小惡魔了唷!

在這裡上班的人要真心愛小孩才行

不然每天被這一大群孩子吵會不開心吧!

難怪N年前小阿姨去幼稚園當老師每天頭都會痛

辛苦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