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快快長大吧!寶貝...

2013012115:47
♀ 媁媁 ♀ (7歲7個月14天)♂ 恩恩 ♂ (4歲1個月6天)
 

早上我就聽到有人捏手捏腳的來我身邊拿東西

這不用說一定是女兒來拿搖控器要轉電視看啦!

把拔一早就出門去公司

只剩下媁媁一人在主臥房內睡覺

當然的...昨晚她又說要跟把拔一起睡覺

放個寒假的日子

孩子雖然國小已經放假

但是英文課還有一個星期要上才算結束

要等的就是升級證書跟成績單

她一個人在房間看卡通直到我跟恩恩起床

弄了點飯跟蒸蛋給寶貝吃一吃

恩恩卻還是說"我想吃豬油拌飯"

所以那一大碗的蒸蛋就只好交給我跟媁媁喀掉

昨天晚上把拔有買營養三明治當女兒早餐

所以媁媁應該很飽了吧!




最近發現女兒變得還蠻會吃的呢!

上回幫女兒添購內褲也是跟我穿同樣SIZE的

哈!當然女兒小二穿起來還是沒有像我一樣貼身

但是上回她穿了我的襪子竟不自覺

還被弟弟說"姐姐!妳怎麼穿媽咪的襪子啊!?"

沒有啦!以我的身高來說我的腳偏小

通常我都會買較大鞋子穿以免身高搭配起來很怪

至於恩恩我也有另一項發現

就是恩恩最近很容易傷感

如果聽到姐姐說"你自己玩"或者"我沒有要玩啊!?"

類似這種沒有要一起參與的話他就會流下眼淚起來

我要媁媁不要說話這麼白的拒絕恩恩

女兒說"我真的是不想要玩那個嘛!"

我說"妳可以說等一下再玩這個我覺得這個很有趣啊!?"

轉移話題或目標恩恩才不會心裡面受傷

女兒懵懂的點頭說好

但...到底會不會說啊!

這是一門要學的藝術...




下午帶媁媁去上課後我帶恩恩去逛逛

一路上交通平順

但在下一個路口巧遇車惑現場來了救護車

慘不忍賭啊!

帶恩恩去看看書卻因為位置被佔據而說不看了

嘿~~~這樣有個性就不看啦!

兒子這一星期以來就是這樣的變化

不願意的事情誰也勉強不了他

這算是恩恩的另外一層成長嗎!?

收到醫學美容級的保養品是美C潤澤護手乳跟護手霜及護手套

嘿!我真的不知道是哪家廠商送我這麼讚的東西

改天我來試一試這醫美級的效用)⊹⊱✿◕‿◕✿⊰⊹↓




 


恩恩在路上又給睡著了唷!

我接到媁媁後請她hold住恩恩戴安全帽的頭

之後去買什麼東西在哪裡做什麼他全忘光

然後我就必需抱著恩恩用盡力氣撐起來

果然是有長高長重量的寶貝

媽咪的手好痠 心臟跳個不停的喘噓噓

快快長大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