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試拍新相機Panasonic GF6

2013092111:13
♀ 媁媁 ♀ (8歲3個月14天)♂ 恩恩 ♂ (4歲9個月6天)
 
嘿!嘿!兒子早上早醒囉!

我還想睡久一點耶!他就這樣叫醒我了

連續假日沒有規畫到處趴趴走

兒子每天都會問"要去哪裡!?"

吃完早餐你就會知道要帶你去哪裡...可以嗎!?

有時候恩恩會想要出門 但有時候會想待在家裡

看看他低著頭如此專注在做什麼呢!?

還自動拿我新的手機在玩賽車遊戲

呵~我還不會玩也沒在玩呢!

應該說我都還沒搞清楚這手機如何操作與功能如何

這小子竟比我早一步知道如何控制

真的是手機世代生的小孩

好吧!只能玩5分鐘而已↓








今天帶寶貝們去IKEA找找靈感看看新的擺設設計

雖然看起來都很不錯

但我發現價格有偏高的現象耶!

讓我擔心起新家裝潢會因此費用過高嗎!?

這幾個月都是東看看傢俱西看看擺設

後來我在想應該要把整理的速度加快才行

因為管理費也都開始繳了兩次了...

沒買什麼東西但吃了倒是不少

明明就在餐廳用過餐點卻在出口處又想吃點別的

在出口處設置點心攤位想必知道我家寶貝心聲↓







當然也為了試拍新相機的功能而亂拍一通

哇~這次買的相機真的很不錯...大推啦!

GF6是輕單眼而GF系列注重的是攝影的多元創意

擁有許多實用且精彩的濾鏡特效與相片效果

這次我真的找到畫質好更好拍的傻瓜相機

說傻瓜它可是聰明得很吧!

照片的效果讓人驚豔應該是喜歡玩各種場景模式的人會上隱

翻轉螢幕的顯示效果還不錯可以向上翻 90 度

螢幕的顯示會自動翻正自拍時就很方便

雖然我很少做自拍動作

但我可以跟孩子一起玩著拍照片時還能看著自己的角度呢!

這幾天你們的人就要讓我試拍唷!

畫質真棒...濾鏡特效功能真讚↓




帶孩子吃吃喝喝隨處看看逛逛

孩子這時才會覺得放假真好

諾~我們昨天買的智慧金字塔孩子會堆疊了

這真的是訓練左右腦的好幫手唷!

媁媁出門隨時帶在身邊的背包是阿嬤送的

我家女兒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拿著袋子裝上自己的東西出門

很有趣的習慣一直到現在




睡覺時還是要跟兒子說說話

但是在睡前兒子肚子餓正吃著東西

還好兒子都很有規矩會刷牙兼洗手

孩子睡前我都會要他們上廁所

偏偏女兒自主性高每次都不上

很多小孩到很大還會尿床

她在這一方面我倒是不擔心

倒是兒子我會一直叮嚀他一定要在睡前把尿排乾淨

有時候恩恩會無辜的說"可是我現在沒有尿!"

記得有幾次我硬要他一定要上出來才行

這小子說"那妳要吹口哨看看它要不要尿出來"

就這樣吹口哨技巧倆光的我還是吹得七零八落

後來恩恩最後也靠他自己尿出來了啊!

重點是...叫我吹口哨又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