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2013桃園玩具婦幼展覽

2013092011:11
♀ 媁媁 ♀ (8歲3個月13天)♂ 恩恩 ♂ (4歲9個月5天)
 
一下子下雨又一下子放晴的怪天氣

老實說感受不到天兔颱風所帶來的威脅

沒什麼風沒什麼雨的天氣涼涼很舒服

早上原本想帶孩子去溜直排輪的

但是完全沒有配合到時間起床

昨天回阿嬤家回家比較晚

所以就等週末再說囉!

媁媁跟恩恩學校相繼各發了一張2013桃園玩具婦幼展覽票

所以下午要帶孩子去桃園巨蛋參加2013桃園玩具婦幼展覽

希望第一次進去能有看頭

這可是經過無數次但卻是第一次進去唷!




我一直以為今天會有一堆玩具可以看

因為這次標榜著"玩具展"啊!

結果玩具有啦!但並不是絕大部份

沒想到攝影公司就有好多家攤位比大的在招攬

還有月子餐跟一堆跟我不相干的攤位

我們第一次進來巨蛋看看有點失望

但我們仍在書攤上停留最久

這是最吸引孩子的好書...算是很便宜的新書↓




買了一套可以學畫圖的書給恩恩

還有智慧金字塔給媁媁

希望孩子都能夠在最自然放鬆的情形下學會畫畫與開啟智慧


 


我的新相機Panasonic GF6白色

這一款新上市的好握又漂亮

最重要的是我的前一台專門用來攝影動態快壞掉

其實好不好用好像評價都不錯

最重要的還是要搞懂如何操作比較重要↓




最近錢又出去了不少...

剛開學的學費及換車換相機...等等

這一堆隨隨便便又是十多萬新台幣往外送

雖然把拔說股票有賺到

但以我當多年家管來說 這花出去有夠多錢的

花在孩子身上可能我比較甘心

一直以來對小孩比自己還好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這就是當媽的人會做的事




去內湖的路上跟回程都有下雨

不過倒是還好的是沒有什麼重大災情在北部

只不過一直過了中秋節總覺得最可惜的是沒烤肉

我跟孩子們一直想著昨天取消的烤肉約會

要烤肉想烤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