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倆個傢伙...

2012101709:36
♀ 媁媁 ♀ (7歲4個月10天)♂ 恩恩 ♂ (3歲10個月2天)
 





一早醒來的媁媁今天比較晚些去學校

不過應該是沒有遲到啦!

恩恩都已經醒來在我床邊叫著媽咪了

天氣冷所以也都在床上聊天中

我去泡ㄋㄟ給恩恩喝

從廚房拿回房要給他喝時

這小子竟然跟我說"我又沒有說要喝!"

好啊!那你就不要喝...於是我放在旁邊

嘿~~~不到一分鐘你還不是就給拿去喝了

還說不喝咧!?

照時程上來說恩恩這3歲多將近4歲的孩子應該要用杯子

但是我家恩恩睡前醒來還是習慣用奶瓶喝ㄋㄟ

家中的奶粉還有幾罐尚有存貨

因此讓恩恩把那幾罐都給喝完之後才會讓他改變一下




今天樓下護士有打電話來家裡問恩恩後續情況

我跟護士說"沒吃藥自己好了耶!"

護士說"沒發燒!?"

我說"沒有啊!藥也沒吃啊!"

護士"ㄟ...???"

連護士都覺得不可思議唷!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恩恩這次的抵抗力好強

不過這種天氣還是得注意會比較保險

就連媁媁學校昨天也幫孩子打了流感疫苗

通知單上我都是勾選"不施打"的一欄

很奇怪不施打還要寫理由

我寫的是--防護作用自覺效果不大

這就是我不讓孩子多打一針挨痛的理由

恩恩也是從來就沒有打過啊!

更何況一堆白老鼠讓政府試驗結果性

當然有的家長會選擇自費550元的疫苗施打

不過我一直認為加強孩子抵抗力遠比施打藥劑更有效




恩恩說他想要玩搖控跑車

於是我將那台搖控跑車給拿了下來讓他操練

居然按一按之後跟我說他不玩了

原因是因為那台搖控車不聽他的話???

齁!那是要練習的嘛!

接著他自己又說下次再練習不然會把車子弄壞

ㄟ~~~有自知之明的小孩...不錯唷!

恩恩整天就是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孩子就是這樣當父母的才會放心




中午接媁媁回家上了樓卻把lunch bag給放在車上忘了拿

直到要出門才忽然想到哩!

恩恩在媁媁房間畫畫而媁媁在寫功課中

到一半時恩恩竟悲情的哭著找我

結果是雞婆的姐姐幫恩恩畫的車子多畫了眼睛

而且還學著老師批改作業一樣在上面打勾

齁!幫幫忙啊!女兒...妳在做什麼啦!

寫功課不專心寫字還來改弟弟的東西咧!

恩恩哽咽說著"我的車子是沒有眼睛的啦!"

我笑了啦!這倆個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