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妳是回答什麼啦!

2012101607:50
♀ 媁媁 ♀ (7歲4個月9天)♂ 恩恩 ♂ (3歲10個月1天)
 

兒子昨天自己喝了約2口的藥水接著就睡覺去了

直到今早醒來就莫名的會玩車 畫畫 說話起來

跟昨天身體不適的狀態判若兩人唷!

昨天去樓下看診拿了藥像是備而不用一樣

齁!我也不懂恩恩自癒能力這麼強

果然是喝母奶抵抗力強哩!

今天陪著恩恩畫畫的時候他說再也不跟"阿拉蕾"玩了

(PS.阿拉蕾是恩恩的表姐 是媁媁的表妹)

我說"不是不要跟她玩啦!是她有感冒時不要靠太近說話"

恩恩說"可是我被她傳染的話會生病耶!"

齁!兒子...有需要這樣嗎!?

而且你的抵抗力很強壯自己打贏了病菌喔!

恩恩笑了笑繼續畫畫中...




女兒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

希望她可以好好專心這些天的課程

期中考要來臨囉!考3科耶!要加油點...

早上讓媁媁帶三明治去學校吃也沒吃完

帶回家時自己趕快承認還吃了起來

回家還說了一堆學校的事情呢!

說今天午睡時間班上好吵她都睡不著

因為老師去開會不在教室

我說"那妳可以喊一下啊!"

媁媁說她有喊"安靜!"

我笑著一邊煮飯一邊跟她說我以前在校很兇的往事

媁媁笑著說"我想也是!"

喂~~~妳老母在教妳處理事情的態度要堅決點

妳是回答什麼啦!




晚上煮好了飯菜就讓孩子先吃再去寫功課

恩恩在我載去FROBEL接媁媁等候的途中就睡著了

抱著15公斤的恩恩回房睡覺"料理"一下

沒想到跟把拔媁媁吃完飯說沒幾句話我就愛睏了起來

去恩恩身旁睡覺囉!

這次我睡得可飽得很呢!

醒來時看見媁媁還在背詩詞...齁!真慢哩!

可見今天她的狀況不太好還是早點去睡吧!

早些時她在寫著功課我看到她手上有傷痕

我問媁媁說"妳手上是怎樣!?"

媁媁說"ㄡ~~~那是在阿媽家玩車時碰到牆壁受傷的"

我問著"那妳為什麼沒說咧!?怕我生氣ㄛ!"

媁媁說"不是啦!我是怕妳會傷心!"

ㄟ~~~何時跟弟弟學會講這種話了啊!




下午收了包裹來自9/26寫的體驗文→天然無毒肌膚最柔軟的接觸@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被選優質文章撰寫者獲選者可得淨呼吸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靜炫款)1台,市價3,490元

昨天被活動小組通知已寄出要我留意

今天就收到了耶!真是高興

看恩恩的樣子似乎是比我還高興呢!↓





適用於4-6.5坪以內的空間、二段風速選擇、

最新FSP靜電空氣濾網技術、運轉超靜音、

360度環繞式集塵體積最輕巧的空氣清淨機!

純白潔淨的外表,搭配實用齊全的功能,

這就是3M要請您一同來體驗的靜旋風!




商品規格


規格 ::19cm * 19cm * 47.6cm

重量:2KG

適用電壓:110V, 60Hz

適用坪數:4-6坪

產地:台灣(濾網材料為美國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