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自口入心的甜蜜@甜格子時尚甜品~原生鳳梨酥

2013012912:50
 






哇~~~過年腳步將近收到甜格子寄來的鳳梨酥

鳳梨酥這幾年超夯的呢!

鳳梨酥對我而言真的很熟悉

從小不選擇吃糖果的我寧可選擇餅乾類的

鳳梨酥就是我的最愛糕點類食品

甜格子時尚甜品試吃機會只有30位名額

好個雀屏中選的機會可以參與跟分享

跟甜格子的機緣是起於朋友的推薦

朋友說這新的品牌是很值得一嚐

於是我能在此次品嚐到好友推薦的鳳梨酥真是高興

當然的...我也要再推薦給更多的"冰友們"知道唷!




瞧!好時尚的提袋跟新穎盒裝

我收到的是原生鳳梨...嘿嘿~果然是心想事成

這一大箱收到時誤以為是讓我呷通海

不是啦!是怕壓壞了提袋才那麼一大箱呢!

打開之後的外觀跟口感沒讓人失望...超好吃的

看看這一盒原生鳳梨酥禮盒真是包裝漂亮↓




 




《甜格子 品牌故事》自口入心的甜蜜~

回想童年時光,客人的伴手禮,是我們夢想的寶盒,總偷偷猜想著,打開禮盒後藏在裡頭那一格格的會是怎樣的甜蜜驚喜?成長後,甜點變成母愛與鄉愁的記憶,當我們一口咬下媽媽手作的糕點,總能感覺到其中暖暖的心意、關懷與疼惜。

⋯⋯ 多年後,再找不到這樣讓人充滿喜悅、驚喜、甜蜜、快樂、溫暖的糕點。為了找回這些過往的美好情緒,開始親手製作屬於我們的甜格子,要將自口入心的甜蜜,擴散到身邊的每一個人。

甜格子以母親製作給孩子享用的態度,精選天然食材、嚴格控管製程,打造甜蜜的格子。將美味、馥郁、香甜、芬芳放進格子裡,用純粹的天然美味填滿您品嚐美食的味蕾,讓甜蜜填滿幸福的每一格!




 


2012年『甜格子』誕生了…

這段話實實在在的打動人心

認真的態度用心做好每個糕點

黃金比例的原生鳳梨酥讓人動心的好味道↓




 



一盒裝有10個鳳梨酥

每一個都排列整齊在位置上

流口水囉!

內餡採用來自屏東的17號金鑽鳳梨長時間熬煮

微酸淡甜與絲絲纖維感清爽順口好滋味

香酥的金黃色外皮包裹著鳳梨天然果肉

以最佳黃金比例成型讓幸福滿點!

內在跟外在都同時俱備好的條件↓




 




品名:原生鳳梨酥

成份:鳳梨餡 麵粉 奶粉 奶油 鹽 蛋 糖 起司粉

重量:50公克±5%×10入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上(西元年/月/日)

保存條件:常溫下保存 避免日光直射 拆封後請立即食用完畢

產地:台灣

 * 甜格子原生鳳梨酥產品強調健康自然,均無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劑↓




 



每一個熱量有173大卡

對於愛吃鳳梨酥的我來說可要控制一下了↓




 



製造日期跟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上

不論是下午茶或是伴手禮這可是一個好選擇唷!

時尚好看料實在↓




 



通過食品安全系統驗證及ISO認證才有保障

提升品質─讓商品在激烈的商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有了這項保證更能安心放心的食用↓




 



這一整排的原生鳳梨酥是我最愛的口味

我喜歡吃的鳳梨酥是微酸的

也曾吃過世面上過甜或過酸的鳳梨酥

那樣的口感吃過一次之後就敬謝不敏了

但是甜格子的原生鳳梨酥微酸的口味剛剛好唷!

保留甜中帶酸 酸中帶甜的好滋味

鳳梨內餡搭配的很好等你來品嚐↓




 



我家兒子(恩恩)早已在旁邊等待著想拆開來

看他迫不及待的一直嚷著想試試看

哈!莫非恩恩跟我一樣喜歡上原生鳳梨酥單純的好味道!? 

兒子! 你很急嗎!?

對啊! 想吃咩~

  



 

 


鳳梨另亦諧音作「旺來」寓意是「興旺立來」

因此以鳳梨為原料做成的鳳梨酥也是象徵旺旺來

看甜格子包裝盒上的原生鳳梨圖案延展到盒邊下

應該也是意味著濃農的好運到吧!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看禮盒的包裝 總是捨不得丟掉

這款以黃色為基底的圖案正是我所喜歡的

寶貝說他們也喜歡鮮豔的色澤

吃完了還可以用來裝東西...真是好物↓




 



這是一個貼心的小地方卻大大的解決孩子掉餡的問題

"超大心"的耶!

這是專屬於甜格子才有的小設計唷!

"小勺墊"...嘿!好特別喔!

這是品牌簡介的小卡片也是很漂亮又強眼↓




 



小卡片內頁裡精心解說了小勺墊的作法

很簡單也很實用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鳳梨酥裡面有這樣的小玩意兒耶!

可見得甜格子的用心之處↓




 



看我三個步驟就把這小勺墊給弄好了

以前吃鳳梨酥會掉屑屑都是拿垃圾桶或是塑膠袋來墊著

誰都沒有想到有這樣貼心的IDEA↓




 



這一個原生鳳梨酥拿在手上還蠻有重量的

感覺很沉穩的份量喔!




 



這是我切過鳳梨酥的刀子

上頭還殘存著原生鳳梨酥絲絲纖維

如果不是料好實在怎能絲絲入扣呢!?

瞧!這就是證明↓




 



黃澄澄的鳳梨酥拿在手上扎實

奶香味就噗鼻而來耶!

切開後果然跟鳳梨內餡結合味就更濃郁

整個香氣是飄得很快就聞到

簡直就是用衝上來的

不會過酸或過膩的口感是我喜歡鳳梨酥原因

果然是打著黃金比例的原生鳳梨

外皮包裹著鳳梨內餡不會上下不均勻

也正因為奶香味夠勁混著原生鳳梨的微酸

這恰到好處的滋味真是謂為好評↓




 



恩恩吃得很開心唷!

他看到我拿給他的小勺墊就知道是要墊在下面接著的

哈!果然是聰明的小孩

不過恩恩問著"那...這個要丟掉嗎!?"

老實說這一盒10入的原生鳳梨酥內只附3個而已

我想大家要用接力的方式來使用小勺墊吧!

貼心的小勺墊...讚唷!




 



隔天我們繼續吃下去...

這是剩下的原生鳳梨酥

哎呀!所剩無幾但還是要來個拍拍

漂亮吧!好吃很重要

這雖然是新的品牌但真的很好吃

奶油的綿密感加上鳳梨的飽足感

這個味道很適合我們全家人的調調↓




 



包裝的側面部份也印了營養標示與成分內容等資訊

真的一點都不馬虎唷!

鳳梨酥一塊要173大卡

因為吃後有飽足感還是得控制一下

不過小小扎實的一塊替女性朋友也想到了另一個口味→全麥蔓越莓酥

雖然我試吃的是原生鳳梨酥口味

但我想另一個口味應該也不會讓人失望

鳳梨香氣十足...令人回味無窮↓




 



原生鳳梨酥的正面與側面拍拍

有沒有扎實的FU啊!

在寫這篇體驗文的同時都還會猛吞口水呢!




 




原味內餡:採用屏東及高雄金鑽17號土鳳梨去皮、切塊、經長時間蒸煮製成土鳳梨餡,不加人工香精及防腐劑。

金黃外皮:紐西蘭原裝進口安佳奶油,拌入過篩紐西蘭進口安佳奶粉及起司粉,以手拌成麵糰,經過高溫烘培,酥鬆外皮吃起來有濃郁奶香,口感極佳,香而不膩。

黃金比例:鬆軟Q彈的麵皮與自然原味的鳳梨內餡搭配成黃金比例,金黃色外皮下包裹着原生鳳梨天然果肉,切開後看得到黃澄澄的鳳梨內餡,口感清爽微酸。




 



好想咬一口嗎!?

很正的原生鳳梨酥就在甜格子↓




 



這是女兒(媁媁)想一親芳澤的模樣 

好香好濃的味道喔!

  
嘿!這不是鮮乳的廣告但真的是女兒說得這樣唷!

就這樣一塊接著一塊吃起來了呢!




 



好吃的甜格子原生鳳梨酥值得我來跟各位推薦

不失為伴手禮的好選擇唷!

再看一次甜格子的提袋跟包裝是很不賴呢!









甜格子推出「原生鳳梨酥+全麥蔓越莓酥」福氣雙享套組

是福旺與鴻運的完美組合,年輕時尚的包裝設計,

讓送禮變得體面又有品味,新的一年,好禮相伴、好運不斷…!

慶祝甜格子新上市!

•新品嚐鮮一律九折

•福氣雙享套組只要85折

•活動時間:2012.12.17~2013.02.05止↓







◆ 甜格子 -自口入心的甜蜜

◆ 官網: www.sweetcheck.com.tw

◆ FB專頁:甜格子甜蜜蜜家族

◆ 服務專線: (02)2790-6937

◆ 訂購傳真: (02)2796-6025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7號3F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