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另一張升級證書+個性化大頭貼

2013012916:42
♀ 媁媁 ♀ (7歲7個月22天)♂ 恩恩 ♂ (4歲1個月14天)
 
早上我起床迷糊上個廁所

感覺靜悄悄的後來又回去睡覺

摸了一下可愛的恩恩睡得很熟

媁媁也是在她自己的房間內熟睡中

很想要回阿嬤家去住個幾天

但是媁媁還是要上英文課還有幾天

所以沒什麼辦法唷!

昨天開學之後就上了LESSON1

當然是有作業要寫囉!

女兒的英文字寫起來真的很整齊又漂亮

不是當媽的我在稱讚自己的女兒

她的英文字跡比國中生還漂亮唷!

對於學英文這件事情只要她有興趣我就會支持下去

才想到...那恩恩的興趣呢!?

其實還不用急著下定義

總是要慢慢的培養慢慢的發現吧!




今天收到來自盒子的個性化大頭貼

哈!念力發功有效耶!---中獎啦!---

用的是我上傳寶貝的照片做成的

☆盒子賀卡大集合☆...很不賴唷!

瞧恩恩一收到就說要拍拍的興奮

剛睡醒的恩恩說"那要貼在哪裡!?"

都可以喔!但這是NIDBOX給的紀念可以保存↓




 

 

媁媁晚些上課去...

我帶著恩恩去買3個超大的碳烤蕃薯

用算重量的方式一共是135元

像這次回娘家去也是特地帶寶貝們去看傳統烤蕃薯

因為媁媁國語課本上有這樣的圖案

現在的小朋友都沒見過也不知道

老實說可能是我家的寶貝沒見過啦!

但明明就是更小時候見過啊!沒記憶!?

孩子就是這樣一直要長大一些才會記得...




晚上看到媁媁帶回另一張升級證書

從level 5 ~ level 6的一張證書

也有收到期末評鑑成績單

原本我還在想怎麼只有證書沒有細項成績咧!

期末評鑑分為口試 筆試 聽力 自然發音筆試

等於是聽說讀寫都考了唷!

口試跟自然發音筆試都滿分

筆試92分 聽力98分 總平均97.5分

還有另一個平時成績也是有測驗分數

分為平時跟課堂上...當然中師跟外師也要評分

總之...總平均是98.3分高出班級平均分數

所以媁媁今年的評鑑分數也很不賴

加油!散仙公主...嘻!↓




每年都還會有一張兒童學習分析表

包括上課狀況 作業情形 應語能力 品徳表現...等

所以女兒在學習英文的同時學校也是注重品性唷!




晚上煮雞蛋麵...等我喔!

恩恩剛好想玩線上遊戲自己還說"等妳煮好我就關機"

哦!自己都先佈好局了我能說"NO"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