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培育家V.S神奇寶貝

2013013020:47
♀ 媁媁 ♀ (7歲7個月23天)♂ 恩恩 ♂ (4歲1個月15天)
 

兒子看到電視上的麥當勞廣告又送新的玩具

然後我也同時看到一起"哇~"出聲了起來

我跟恩恩說"好可愛...兒子你買給我!"

恩恩張大眼慢一秒說"好!我買給妳喔!"

媁媁聽到也說"那我也想要!"

恩恩說"好啊!那我也買給妳!"

齁~~~從來都是恩恩對著我說"好想要喔~"

現在這麼大方的居然說要買給我跟姐姐耶!

這小男生真的是氣度非凡唷!

媁媁說"可是你有錢嗎!?"

恩恩回答"有!在桌上的假錢就是我的錢"(玩具鈔+假硬幣)

我跟媁媁對看後大笑了起來...

最近的恩恩就是不知怎麼的

明知道那是假錢就還是一副要拿去買東西的模樣

皮吧!臭小孩唷!




上星期因為恩恩的排便遇到了瓶頸...硬便便

所以這個星期我一直買水果跟注意他的排便狀況

今日限定水果 1.蕃茄 2.芭樂 3.蘋果

這小子竟然一直到睡前都沒有排便來瞧一瞧

有點擔心耶!

恩恩喝的奶粉沒有在進貨補充只剩下約7天的份量

原本想戒掉恩恩喝配方奶的習慣

但是我發現睡前他自己都會主動要喝ㄋㄟ

看來看去暫時還是沒辦法斷掉恩恩的這個習慣

過幾天去藥局看看好了啦!

再2個星期就要過年了...打掃除很煩惱耶!

外窗一直是我想要弄乾淨的地方

但是住在高樓很難乾擦唷!

如果矛起來打掃肯定會沒日沒夜的想著清理

哈!我就是會這樣一直想清潔下去




下午約孩子一起畫畫順便藉口請孩子做功課

為了恩恩喜歡畫圖又常問我"這個怎麼畫!?那個怎麼畫!?"

所以我買了一本學習畫插畫的書來教學

今天我教他用簡單的筆觸來畫一隻螃蟹

嗯~多練習果然是畫得比較快

恩恩的畫我很喜歡 因為充滿童趣

相較於媁媁畫出來的結果整體來說是有趣的

恩恩很會畫想像力很足夠

譬如他想畫腳踏車但不知如何下筆

恩恩會選擇在白板或紙上試試看

媁媁如果不會畫只想了一秒就說"我不會畫!"

這就是我家倆個寶貝個性上的不同之處

常常我也是要用不同的教養來對待倆個人

期望不能太高只能慢慢培養

他們常看卡通台的神奇寶貝

我總覺得我就是那個培育家

媁媁是水性系列的神奇寶貝

恩恩是火性系列的神奇寶貝

哈~~~自己都覺得好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