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跳蚤市場---兒樂寶 (Playskool)建築師巴布

2013013120:48
♀ 媁媁 ♀ (7歲7個月24天)♂ 恩恩 ♂ (4歲1個月16天)
 

昨天媁媁忘記把READING本拿給我簽名

Ms.Jenny罰媁媁抄課文整頁

嘻!我最喜歡老師這樣做了

這樣才能讓她不再那麼漫不經心

不過女兒在寫的同時被我嘲笑著

她竟然說"哎呀!很少啦!一下子就寫完了"

齁!這樣說咧!

我常都要挫挫女兒的表現

正所謂互相漏氣求進步嘛!

說來也是...我家這倆個寶貝也常漏我的氣

我們這個家就是這樣不拘小節

話說回來 把拔才是我們三人最常漏氣的對象...ho ho ho




下午寶貝看卡通到一個段落之後

我帶他們去找跳蚤市場探一探究竟

找到了地點進去逛一逛沒什麼人潮

看一看有什麼寶可以挖

那裡的東西比我自己的東西還要舊還要缺角

不過還是讓我挑到蠻值得的好物唷!

這一個兒樂寶 (Playskool)建築師巴布全新

原價500元開價450元 又降到250元耶!

裝電池會講話會動的而且算九成九新哦!

尚未拆封讓我們買回家囉!

看一看恩恩好喜歡這個玩具喝著多多笑個不停↓




 



明天還有一天要上課的女兒一樣在混

還沒放假時放學就不會先做功課的她更何況放假中

也不知道何時她才能改掉這個小毛病---超混的!

最近這倆個人一直玩著我看不懂的遊戲

常常就是恩恩不叫恩恩 媁媁不叫媁媁

一下子是A 一下子是B 一下子又是C的

我老是看不懂他們在做什麼!?

今天恩恩又扮演叫"海斗"的男生

媁媁回家後就自動便成跳蚤市場的老闆




晚上帶孩子吃外面的小吃

這倆個人愛上了"嘴邊肉"了

貴!一盤40元沒有多少料

下次我還是親自動手來比較妥當

昨天是黃帝所以今天當乞丐啦!

營養學家建議過年就是要這樣的吃法比較健康

嗯~~~有道理!

前幾天體驗文寫到了甜格子鳳梨酥

我家恩恩吃個不停啦@-@...一個都不剩!

過幾天也要去大賣場採購用品去

今年摳摳又得花個不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