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釣蝦趣...

2013020118:32
♀ 媁媁 ♀ (7歲7個月24天)♂ 恩恩 ♂ (4歲1個月16天)
 

寶貝們越睡越晚起床了

原因是前一天晚上都說會睡不著

臭小孩!明明就還是貪玩嘛!

其實自己還是小學生時也是一樣

都嘛是高興到就想晚點睡

早上慢慢的起床慢慢的吃東西

今天我倒是很早就起床了

為的是要洗洗新的床罩組免得有怪味

我一向買回家的東西一定要過過水才能用得安心

女兒今天還有一天的英文課要上

所以下午一樣要帶她出門

可能早上太早起來洗床罩了所以現在好睏

恩恩說他想要騎腳踏車

可以啊!不過請下午再騎好嗎!?

媽咪我可得小補一下睡眠才行哩!




一早我就去倒垃圾

原因無它...就是早起啦!

咱們家社區的保全看到我嚇到了

哈!我很少這麼早的時間經過大廳

後來下去領了包裹

哇~~~原來是去年寫的體驗文→穿出健康新概念@中華綠纖維腋下衣

產品體驗好評心得將獲得腋下衣一件



我收到的是男生款L號唷!

把拔收到就馬上拿來當襯衣

這件腋下衣材質不同一定也是價值不斐

謝謝廠商寄來這件驚喜的好衣↓









晚些看看媁媁有沒有功課要寫

沒有出功課唷!

所以帶寶貝去圖書館看書兼借書

去的時候是吃飯時間所以比較少人在閱讀

我家這倆個人挑一堆書在看

家裡的菜還沒炒呢!看那麼久...

最後還是借回8本書回家

恩恩跟媁媁說下次還要來

是啊!我有看到新書繪本但不外借

所以下次請早...好嗎!?

這是離我家最近的一間圖書館↓









跟著時間混啊混的就晚上了

把拔今天算是早到家唷!

弄一弄 洗一洗 看一看 說一說

啊!今天可以去釣蝦...很久沒有去了吧!

於是選了間釣蝦場下場碰運氣去

沒多久把拔一次釣2隻泰國蝦耶!

店家請客...送一罐20元的飲料

YA!就像是需要鼓勵一樣去選了獎品

後來我也是釣到2隻唷!

只是...其中一隻蝦竟然已經是往生的

氣!!!不過店家一樣讓我選20元飲料唷!

下圖那兩罐就是給孩子的戰利獎

但這倆個孩子因為無聊所以玩著手機

想當低頭族嗎!?寶貝!





 




因為釣到3點也都很睏了

趕緊把釣到的泰國蝦給烤一烤

美味當前讓愛吃海鮮類的孩子飽餐一頓

而我吃蝦頭...超愛的耶!

媁媁說"那可以用買的嗎!?"

我說"可以啊!"

媁媁說"那下次直接買來烤就好啦!"

喔~~~買來直接烤就沒有釣蝦的樂趣了嘛!

是懂不懂啊!女兒!

一回到家大夥兒也都累了睡了...

睡前我忽然憶起婚前最常跟把拔做的事情就是"釣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