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童心未冺!?

2013021008:04
♀ 媁媁 ♀ (7歲8個月3天)♂ 恩恩 ♂ (4歲1個月25天)
 

走春的第一站是行天宮拜拜

因為知道今早人一定會擠爆所以晚出門

沒想到下午竟然是滿坑滿谷的人潮

我跟恩恩特別喜歡聞到"香"的味道

總覺得聞到壇香的氣味就神清氣爽的舒服

但女兒可就不是這樣的想法囉!

來到這裡就是會買冬粉跟油飯吃一吃

每年的今天我們一定會來此拜拜祈求平安

加上媁媁跟恩恩是恩主公的契孫更是要來一趟

車子就停在建國高架橋下的免費停車場

但很多車子要進來卻都等不到車位

唉~~~一位難求啦!




我們等了約20分才搶進一個車位

現在的人都不懂得先來後到的倫理

只想著有空位就駛車前往疾呼而過

索幸把拔堅持叭了剛到的菜鳥想偷篡位

原來過年期間的台北仍然是塞個不停啦!

好不容易車子停好入廟內但卻只能徒手參拜

人來人往的會讓人找不到彼此

就像是把拔牽著媁媁而我牽著恩恩

結果一樣走失...

還好有手機這種明智科技

於是把拔找到我跟恩恩在前廳階梯上吃東西

母子三人在一堆人群中拍拍↓



哈!躲開了水洩不通的行天宮來到信義東區

瞧~~~有櫻花耶!美的咧~~~

當然不能錯過這株提早開的櫻花囉!






人群一樣是多的嚇人

不過今年的台北似乎比往年的人潮多耶!

台北的人下南部 高雄人北上

哇!算是在交換人潮嗎!?

可能跟台北今年有做廣告宣傳的關係吧!

總覺得今年的人超多...

想也知道每次來這裡恩恩總是迫不及待想做什麼

好!買TOMICA小汽車去

每回都是一次買10輛899元

網路上很久以前有出清不選車699元過

但好幾年沒有這種特賣了呢!

除了買小汽車還有一本TOMICA圖鑑來著

不便宜...400元咧!

這本我想恩恩應該會每天都翻吧!

後來連媁媁都忙著一人看一頁↓







孩子高興得很...

對於今年並沒有出遠門計劃的我們來說

這也是一件可以在新年做的好活動唷!

這層樓是孩子的兒童樂園

但卻是父母花錢的鬼地方

兒童居多...這裡看看那裡玩玩的

就好像沒有帶點東西出區是罪過

這就是這些商人的奸計

但偏偏我看到寶貝就會忍不住掏錢

哈!其實我也童心未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