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跟過年有關還是跟X-BOX有關!?

2013021108:07
♀ 媁媁 ♀ (7歲8個月4天)♂ 恩恩 ♂ (4歲1個月26天)
 

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

每年娘家都會事先訂好桌

今年也是不例外唷!

但每年的今天自己的哥哥卻是缺席的那位

哈!沒辦法...他老婆我大嫂也要回娘家

一堆人暫訂兩桌吃先囉!

到底這回娘家是誰規定的啊!?

如果家中沒有女兒的人不就過得很無聊嗎!?

吃辦桌大餐就是冷盤海鮮要到位

接著佛跳牆這甕是最精典的唷!

恕我沒有拍下這令人流口水的照片

喔!實在是吃跟打包都來不及

恩恩在餐廳的拍拍呢!

ㄟ...媁媁不見了唷!

ho!ho!ho!掌鏡的人正是女兒↓




 


今年順便帶了X-BOX回阿嬤家玩

果然是玩得很開心唷!

只不過還是有小小的插曲出現就是了

小阿姨的兒子自行慚穢又需要注目焦點

所以鬧了一點脾氣...唉~

不是每個小孩子都是這樣鴨霸又無理的

就是被寵壞的小孩啦!

生起氣來會摔東西 捏人 甚至於自殘

這次竟然差一點咬了他親媽媽

有沒有病我不知道!?

但我只覺得現在不管好教好

以後看誰不爽肯定會拿刀

這種滅絕的性格真的很要不得

曾經我兇過無理的他要聽媽媽的話

記得當時就跟他媽媽說要回家去

替他擔心未來但我無力改變這個小孩

畢竟不是我的孩子...只能搖頭

像我這麼愛小孩的人見到這等鴨霸又自以為是的孩子

心裡竟沒有半點同情心耶!




恩恩目前是所有孫自輩裡年紀最小的

大家都很愛跟他玩覺得可愛

今年的恩恩可是滿4足歲長大了

他也開始跟表兄妹開始到處玩起遊戲來

看著他還會很有禮貌的應對進退

看了真的覺得兒子長大了唷!

而媁媁就是美美的打扮回娘家拿紅包

這倆個寶貝就是惹阿嬤疼愛

倆人跟著表兄妹玩到臉都紅通通的

這次也發現恩恩活潑的態度有別於媁媁

他跟大姨丈回答的話既有自信又好笑的可愛

恩恩今天不怕生耶!

跟過年有關還是跟X-BOX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