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新願望就是要旺~旺~旺~

2013020908:03
♀ 媁媁 ♀ (7歲8個月2天)♂ 恩恩 ♂ (4歲1個月24天)
 
每一個當媳婦的今天應該會很忙吧!

似乎也有的人會因為團聚而不開心

有的人是婆媳問題 有的人是妯娌問題

而我並沒有呢!原因是:

1.小家庭沒有跟公婆住很自由

2.小叔還沒結婚所以沒有妯娌問題

3.把拔沒有妹妹所以沒有小姑在旁邊加油添醋惹麻煩

哈~~~我很幸運吧!

是啊!我是很幸運又幸福

但我還是認為個性決定一切

就我而言我是自己創造自己想要的家庭生活

不受拘束對天使惡魔の娘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婚前如此 婚後也是如此唷!




那年夜的今天要吃些什麼呢!?

把拔說我不用在去市場買料回家烹煮火鍋

所以我們一家死四口開著車去逛逛夜市

這邊的夜市大概都關了吧!

但台北的夜市可以晚些就會開始人多唷!

我們隨意邊走邊吃買東西裹腹

這樣也算是另類的吃年夜飯吧!

第一次以這樣的方式進行我們的晚餐耶!

孩子大了當然可以這樣啊!

這就是我一直覺得把拔體恤我煮飯辛苦...




重頭戲---壓歲錢---

當然又是我負責包三包紅包

一包媁媁 一包恩恩 一包是我家大小孩把拔

自從生媁媁開始我家都是這樣要固定分包出去

紅包當然是存到他們各自的帳戶上一毛也不少唷!

我絕對不會"肖想"寶貝們的紅包呦!

當媽後在娘家的最後一次拿紅包是我大腹便便時

肚子裡是誰!? 就是媁媁啦!

也是那次之後我媽媽對我說我自己就是當人家媽咪了

照我家的習慣上來說結婚了就不能要紅包了呢!

所以那一次是我最後一次收到媽媽的紅包

就在7年前...




應景彩券一定要買...大樂透加碼買了唷!

為方便民眾對獎台灣彩券特別於除夕至初二(共三天)晚間九點至十一點

特別製作「公益彩券春節大紅包」開獎特別節目

並於五十八頻道「非凡新聞臺」進行開獎實況轉播

哈~趕快來去兌一兌唷!

開心買彩券拿紅包過好年的圍爐日裡這很重要呗!

2013年我的新願望就是要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