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可愛小雞養成屋Baby chicken house---

2013072816:59
♀ 媁媁 ♀ (8歲1個月21天)♂ 恩恩 ♂ (4歲7個月13天)
 
上個月份媁媁生日騎士堡可免費入堡

但是沒有時間所以拖到今天想帶孩子去

一到要外加恩恩一人入堡就要買套票

它的選擇有幾種方案但就是沒有單次的

套票基本上入堡一次換算下來都要380元

不限時間還算可以接受

但是我們有點太晚去所以划不來

這種票價當然要找孩子體力好可以待整整一天更好

因此打退堂鼓的我決定轉戰吃鐵板燒

寶貝的嘴翹得越來越高似乎有失望到

恩恩的話我只要好好安撫倒是會諒解

而媁媁就交給把拔去安撫囉!




選了間鐵板燒點了三人套餐618元組合

因為很久沒有吃鐵板燒所以很新鮮

恩恩自從小時候不知幾歲有一陣子吃過後就沒再吃過

今天恩恩看著廚師在鐵板來回剷著菜跟肉及海鮮

一直睜眼看著的恩恩從不想吃到說要吃

可能是廚師的手藝不錯吧!

我們點的蛋所流出的蛋黃也是勾勾的

配飯吃剛剛好的美味...

把拔夭壽的吃了四碗飯(飯 湯 飲料免費)

這個我就沒辦法跟你拼了

人家想減重一直沒有毅力不知從何開始咧!

好吃的鐵板燒618元很怪的數字

全部吃完後才發現實際出菜跟預期有落差

是好吃沒錯...但餐好少唷!

anyway~吃飽就好 咱們去賣場買東西吧!




此次逛的時間覺得忽然拖了好久才去結帳處

東看看西看看的...

電視家電區有些也要價不斐啊!

還沒整理好東西的我心裡面開始急了

急著把那一箱箱的物品給整理好

但我一直還沒時間前往去整理

應該是會趁著他們開學後才會正式瘋狂整理起吧!

於是女兒跟兒子在玩具區看了起來

我說"玩具不能再買了啦!家裡玩具已經快要變倉庫"

媁媁說"是嗎!?可是把拔答應說要買玩具給我耶!"

我看看把拔使個眼色...

齁~~~原來你是用買玩具給她安撫女兒的哩!

真是破壞我對寶貝們的教養啊!

原來安撫=買玩具給孩子(錯!錯!錯!大錯特錯)

三條線的我白了一眼




好吧!就買了這個---可愛小雞養成屋Baby chicken house---

2012韓國最暢銷超擬真的小雞養成玩具,任務是把小雞照顧好讓他成長到可以跟著旋律開心唱歌的階段。

功能簡介:

*小雞放在手上會有啾啾音效

*小雞屋的每個場景都會有不同的2種愉悅+1種不悅音效以及養成階段的音樂旋律

*小雞不喜歡重複造訪同一個地方,如果重覆他會有不開心的音效

*內附梳子及飾品來裝飾小雞

*小雞屋方便攜帶




 

下次別這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