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下輩子我也要當男的...

2010091403:16
♀ 媁媁 ♀ (5歲3個月7天)♂ 恩恩 ♂ (1歲8個月29天)
 

早上起床時有點嚇到

啊!快遲到了啦!快點起來Nicole~~~

哎呀!一定是媽咪MC來所以特別累

真是抱歉沒有早點起來叫妳

阿妳也真是的ㄋㄟ...

都已經起來了還老神在在的床上看天花板笑著




所以早上就以飛快的速度載媁媁去FROBEL

還好就趕趕趕的

算是沒啥遲到...就早餐用餐晚點到

哎!今天要早點睡...

女人荷爾蒙在變化時

男人記得要溫柔體貼些

把拔...你不用太溫柔

因為你都搞恶心這套

我承受不起...




媁媁這學期的家長觀摩會又要來了

學校每次都只能在晚間舉辦活動

其時這樣也很不錯

學校原本佔地就大了

因為到了晚上學校把燈光打亮之後更顯漂亮

這間學校又乾淨又整齊乾淨

樣子跟美國學校一樣漂亮

弄得跟童話城堡般

難怪媁媁當初會選擇這間啦!




剛剛去接媁媁下課有點毛毛雨

我們去買了麵包跟白板筆回家

白板筆的水沒了...

我觀察原因終於發現~~~

原來是我家恩恩每次開完筆畫完都沒蓋筆帽啦!

買了4隻白板筆竟然要100元

喔!我買環保筆啦!貴勒...




至於麵包~~~

恩恩吃巧克力口味的

一樣吃到滿臉像有鬍子似的

媁媁吃肉鬆起司三明治口味的

一樣吃得津津有味呢!

而我...沒胃口

可是等回兒還要煮飯去哩!

昨天煮海鮮麵有放蝦子

恩恩一直指定要吃蝦子

然後吃到快完又吐出來

今天我知道原因了

原因是~~~

他看我吃蝦子幫他撥殼去鬚的樣子

在學習+模仿啦!

哦!金害啦!我有這樣嗎?

所以趕緊跟他說明白去

一直反覆跟恩恩解釋也不知聽懂沒?

但他把蝦子吃進去沒再吐出來囉!

乖啦!




我每天跟家裡的兩個寶貝對抗交手

喔!當媽怎麼這樣累

當爸好像比較不用面對鎖事吼!

下輩子我也要當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