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Sa出無敵保護力@諾鈣C發泡錠

2012092807:35
 





入秋冬之際想要為身體織一張綿密防護網

卻不知道要為寶貝跟家人準備什麼又方便接受度又高

看到諾鈣C含有維他命C和鈣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標語

剛好吸引我想試一試的心情

很幸運的拿到入選資格的門票...感恩!

第一次體驗發泡錠帶著摸不著頭緒來一試

但我有經驗的是吃維他命C錠

吃起來滋味是酸酸甜甜的

我想這諾鈣C發泡錠應該讓家人接受度很高吧!

有請諾鈣C發泡錠柳橙口味轉一圈看看樣子↓







諾鈣C 維他命C+鈣發泡錠 柳橙口味

英文產品名→CalVive C Vitamin C + Calcium Effervescent Tablet Orange Flavor

學名→Vitamin C + Calcium

女兒(媁媁)開學我最怕細菌亂竄而中招

而且現在又正是進入秋天的涼天氣更要注意

看看小兒科最近都滿滿是人...真是憂心!

想增加抵抗力一定要記得補充維他命C喔!








這是柳橙口味的諾鈣C

諾鈣C每顆就有16顆橘子的維他命C+1杯牛奶的鈣

即溶於水 好喝更好吸收

看看上面的圖示就能知道是橘子跟牛奶的結合

橘子不管是內在或外在都充滿營養與實用價值

諸如果肉中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C與礦物質

再與牛奶做結合的發泡錠想必是增加抵抗力的好食品↓





 




產品成份

營養標示(每份1顆7公克)

1.熱量     16.2大卡

2.蛋白質    0公克

3.脂肪     0公克

4.碳水化合物  2.4公克

5.鈉      275毫克

6.維生素c   1000毫克

7.鈣               260毫克

8.其他成份:有機酸2.3公克

基準值尚未訂定

熱量包含碳水化合物產生的9.1大卡與有機酸產生的7.1大卡↓





 




成分

1.維生素C1000毫克

2.碳酸鈣327毫克

3.葡萄糖酸乳酸鈣1000毫克

4.糖精鈉鹽(甜味劑)

5.聚乙二醇

6.蔗糖

7.碳酸氫鈉

8.無水檸檬酸

9.β胡蘿蔔素

10.香料

重量70公克

原產地在法國

消費者諮詢專線:0800-880-870

諾鈣C是法國製造的由台灣諾華藥廠進口

諾華 汽巴嘉基 (Ciba-Geigy) 和山德士(Sandoz)兩大集團合併為諾華公司

1996年台灣分公司也隨之成立↓





 




法國製造的〝諾鈣C 柳橙口味

每顆就有------------------

>16顆橘子的維他命C

>1杯牛奶的鈣

>即溶於水 好喝更好吸收


用法用量

將一顆諾鈣C溶入300cc的水中完全溶解後即可飲用

每天請酌量飲用 多食無益 一日請勿超過一顆


<建議使用量>

1.10歲以上兒童及成人 每日300cc

2.4歲以上兒童 每日150cc

3.1歲以上兒童 每日100cc


規格:10顆裝


注意事項:

不可以與四環素在三小時內併用

以免影響諾鈣的吸收↓





 




這是諾鈣C發泡錠的頂部與底部的拍拍

寫著Novartis諾鈣C 維他命C+鈣發泡錠

這是保健食品級的↓





 




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及批號都很有清楚的標示↓





 




這就是打開諾鈣C發泡錠外包裝所呈現出來的白色塑膠瓶↓





 




這白色塑膠瓶看起來的上蓋起來好像還蠻大的↓





 




白色塑膠瓶的底部印有批號與有效期限

所以我這瓶的批號是22003有效期限是2015年3月↓





 




諾鈣C發泡錠打開囉!

這是一般食品類有的開罐方式

封口處還蠻牢的↓





 




咦!有彈簧嗎!?挺有趣的咧!

其實這是保護諾鈣C發泡錠不會在瓶中發出聲音

也是固定住諾鈣C發泡錠不因為搖晃而損壞

我個人不喜歡罐子發出"ㄎ一ㄤ ㄎ一ㄤ"的聲響

所以就會覺得這是個超貼心的設計↓





 




讓我來示範一下諾鈣C發泡錠上蓋真的有彈性的

有趣吧!↓





 




將~將~將~將~

這顆諾鈣C發泡錠還真的蠻大的呢!

我預估是比10元硬幣來得大一些唷!

聞起來有橘子的酸酸味道

跟我之前吃的維他命C錠味道很相像↓





 




我試用了兩種方式將諾鈣C發泡錠給溶於開水中

首先我就是讓諾鈣C發泡錠丟入杯中在加進開水

(用室溫的開水就可以 怕熱開水會破壞諾鈣C發泡錠的營養成份)

果然是SA的聲音不絕於耳

好好玩又好神奇呢!(果然沒喝過)

孩子們聽到這個聲音都超驚嘆但又覺得很有趣↓





 




這是諾鈣C發泡錠溶解到杯子底下的拍拍

就像是汽泡飲料一樣有產生微氣泡

而那顆諾鈣C發泡錠會跑上又跑下的完成使命溶化

諾鈣C發泡錠完全溶解後氣泡又會變少一些↓





 




這就是我弄了兩杯的樣子

一杯使用先放諾鈣C發泡錠再倒開水的方式

一杯使用先倒開水再放諾鈣C發泡錠的方式

這兩杯溶解的速度都很快

不會有殘留東西在杯裡

但寶貝都是10歲以下的兒童

所以只能喝150CC的量

因此女兒(媁媁)跟兒子(恩恩)都只能喝對半

而我就可以享用一杯含16顆橘子的維他命C+1杯牛奶的鈣營養

同時提供成長中的孩子所需的鈣質...真是太棒了↓





 




呈現金黃色的諾鈣C發泡錠看起來跟維*力很像

救郎喔! 我不敢喝維*力耶!

希望這杯應該不是跟維*力一樣的口感才好唷!

還有一件"救郎"的事情就是我家寶貝不喝汽水的

好加在諾鈣C發泡錠的氣泡會慢慢消失

最好也能在半小時內喝完

這樣口感及效果都最好呢!

寶貝在廚房從好奇的聽到SA的聲音到一直問"可以喝嗎!?"

嗯~可以啊!





 




來吧!我們母子三人就來試一試味道如何!?

其實很不錯就像是喝微汽水(橘子口味)一樣

對我而言酸酸甜甜的口感是我喜歡的呢!

寶貝們喝了第一口說酸

但喝了第二口後也就適應了第一口的味道

所以諾鈣C發泡錠是很適合小朋友的喔!

平時可以透過一些保養小技巧

從補充維他命C入手加上多喝開水

以及好好的補眠就可以天涼不著涼喔!

補充維他命C的同時也可以補充水分輕鬆又方便↓





 




另外想和孩子來個健康的下午茶嗎?

現在飲食講求口感與創意

在諾鈣C中加入新鮮水果如蘋果、甜桃、奇異果、加州李切丁

鈣諾C搖身一變就可以簡單變出低熱量風味十足的水果茶!

這是我使用先倒開水再放諾鈣C發泡錠的方式

讓大家看看這諾鈣C發泡錠神奇的溶解速度↓










諾鈣C是一種維他命C的發泡

維他命C的發泡錠很多

但是由世界知名的大藥廠製作的並不多

但是諾鈣C卻是由瑞士諾華大藥廠進口的

對於產品品質是非常有保障的
 


諾鈣C每一顆含有1000mg的維他命C

相當於16顆橘子裡面所含有的維他命C

不只是這樣

諾鈣C還含有葡萄糖酸乳酸鈣1000mg 碳酸鈣327mg

熱量卻很低 僅僅只有16.2大卡

這樣好的產品在市面上是完全看不到的
 


一個好的產品如果價格太貴哪也不對

可是這諾鈣C不但是諾華大藥廠進口的

含有這麼高量的維生素價格卻非便宜

一顆只要20元真是物美價廉

所以要讓自己受到好的照顧

就快點讓諾鈣C來幫你囉…
 


只要天天喝諾鈣C就能補充相當於16顆橘子的維他命C

而且超好吸收能輕鬆在體內建立健康防護網

讓你不怕寒流來襲享受生活好easy!





諾鈣家族系列保健食品有3種口味滿足全家的需求:

1.諾鈣C 維他命C+鈣發泡錠 柳橙口味↓

16顆橘子的維他命C+1杯牛奶的鈣

即溶於水 好喝更好吸收


2.諾鈣C 維他命C+鈣發泡錠 檸檬口味↓

16顆檸檬的維他命C+1/2杯牛奶的鈣

即溶於水 好喝更好吸收


3.諾鈣寶強力純鈣發泡錠↓

2杯牛奶的鈣

即溶於水 好喝更好吸收




台灣諾華官網

 


  •   pika 於 2015-03-20 09:28 1F
  • 是啊...諾鈣C 真好用!
    我都在 東亞藥局 網路 線上 購物 買的!
    雖然價格不是最低的,買東西...
    比價是人之常情,但便宜到嚇人的價格...
    你敢買來吃(用)嗎?
    東亞藥局的所有商品都經過嚴格把關,
    來源都是國內經銷商代理~絕無水貨或仿冒品
    現在購物還送積分,購物積點每1點可折抵NT5元喔!
    而且現在加入會員就送你20點!!!
    網址是
    http://27022702.com.tw
    http://27085922.com.tw
    http://dongy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