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踩蚊子保護我

2012102611:52
♀ 媁媁 ♀ (7歲4個月19天)♂ 恩恩 ♂ (3歲10個月11天)
 




雖然早上出了太陽但我還是讓孩子帶上外套

早上總是涼涼冷冷的風嘛!

一到中午就忽然間太陽好大...有點熱到!

前天跟昨天才奇怪咧!

我送媁媁去FROBEL時出現了太陽也出現了月亮

沒看錯!那就是月亮太早出來了

而且是跟太陽相反的方向耶!

媁媁跟恩恩這兩天都在觀察著天空

因為太陽光在下午約3點過後都異常的亮

非但如此還照得雙眼都快睜不開了呢!

孩子問我"月亮為什麼出現了!?"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哩!

但確實大白天頭一抬就看見了月亮

真是異象啊!




中午接了媁媁下課

這次還蠻早就出來了呢!

星期五的今天想也知道媁媁又混了一整個下午

搞得英文也忘記要寫也要簽名啦!

因為她下午在做著國小的功課

一邊寫功課一邊給我唱歌兼遊戲

ㄟ害啦!尤其恩恩又超自動的說要放音樂來聽

就這樣的聽著音樂怎麼能專心做功課

所以也就忘了英文功課還沒寫

這個囝仔...就說散仙吧!

再去接回家時自己還安慰自己說"沒關係!"

有關係!女兒...關係很大好嗎!?

已經小二了還這麼散仙

我要偷偷叫老師處罰妳多寫幾遍才行




一樣是從國小帶回幾張考卷

哇~數學有考100分就開始說這張考卷哩!

自己還說"終於有考100分了"...接著笑了

齁!有沒有小二生像妳這樣還會安尉自己

我家女兒這樣算是樂觀嗎!?

下午帶著恩恩下去社區一樓騎車兼畫畫

畫著畫著忽然有一隻蚊子飛過來

喔!這可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事...殺無赦

於是我跟恩恩說要走一有跑一跑才行

因為那隻蚊子一直繞著我轉...氣得咧!

我拍不到啦!但也沒被咬到就是了

可是我很怕我古椎的兒子會被咬到耶!

恩恩說他要踩~踩~踩蚊子保護我

嗚!感動ING...

我還叫恩恩動用力點...這就是恩恩踩跳蚊子的片段↓




事後他還跟我說"媽咪!我不是在跳騎馬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