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有你的...兒子!

2013102610:54
♀ 媁媁 ♀ (8歲4個月19天)♂ 恩恩 ♂ (4歲10個月11天)
 
一大早兒子又醒來想把每一個人給喚醒

拜託一下休息日可以睡晚一點嗎!?

真的很怪...假日他總是能比早起的

我醒來看一看他之後又去睡回籠覺

今天聽說是黃色小鴨轉桃園的第一天行程

不過我對黃色小鴨的興趣缺缺

倒是寶貝們昨晚看新聞時開心不已

逢星期五晚上看電視太晚才讓我一直想睡覺啦!

當媽之後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但現在當下我最想做的就是好好補這一星期的眠

奈何不放心把拔帶孩子的方式

所以就忽然間醒來看一看他們




唉~就說男人跟女人對於帶小孩的方式大不同呗!

手機又不離身的讓恩恩在手上把玩

滑來滑去是好的方式嗎!?

3C的產品有需要再拿來滑沒關係

但是我寧可你把故事書拿起來唸給他聽

或者是天馬行空的玩具跟他一起分享

這樣很難嗎!?

難怪乎我自己會停止睡眠起來不放心

兒子一看到我就趕快把手機放下然後嗚著臉在笑

齁~你也知道我會禁止你玩3C產品齁~

笑哩!牙齒很白嗎!? 收~起~來~




媁媁昨天功課可是沒有完全做完啊!

所以趁著今天的好天氣洗了床單曬一曬

然後就在女兒趕做業裡把該做的全做一做

家裡也要換季

於是把電風扇給拆洗一番然後收一收妥當

當然媁媁仍然沒有趕完該作業...有混到!

恩恩不是在家玩球 打球 玩玩具 畫畫 寫左右腦開發書以外

就是喜歡繞在我身邊一堆為什麼

今天他在白板上用黑色筆畫好多好大的圈圈重疊

我以為恩恩在亂畫就問他"兒子啊!你在亂畫什麼啦!"

恩恩正經的回答我"我在畫地球啊!"

是喔!我兒子總是能自圓其說耶!

很久以前有一次把TOMICA的車子擺到地上全是的無法走路

看他又一副不準備要收拾好的樣子

而恩恩的解釋卻是"現在在塞車所以不能動!"

真有你的...兒子!




帶孩子外出吃吃東西去

再轉到家樂福內的賣場居然賣一堆黃色小鴨商品

也提供了一處可供人拍照的地方

這隻黃色小鴨也太夯了吧!

今天的自拍搞笑照↓









自從買了新相機之後這兩個總喜歡這樣愛自拍

不過也是我喜歡看這對兒女裝鬼臉自拍

光陰一點一滴就過去了

能不多留點小孩子的童年天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