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有妳的呢!

2011050123:30
♀ 媁媁 ♀ (5歲10個月24天)
 

天氣有點陰情不定唷!梅雨季開始了嗎?

花摳摳去...買寶貝的衣服啊!

小孩子成長的速度很快

衣服配件都沒有辦法過下一季穿捏...

說恩恩好了啦!

他是男生 現在還在揀姐姐的T-Shit穿ㄝ!

但是裙子總不能要恩恩也穿吧!

恩恩雖然長得小白臉一張

但是人家可是真正的男子漢ㄝ!

要他穿裙子當褲子穿哪有可能啦!



而媁媁雖然苗條纖細但卻長高了很多

去年漂亮的蛋糕裙我還刻意買大一號起來

當媽的就是想說大一點明年也還能穿嘛!

就是這樣的一點點心思但卻被她成長速度給打敗了

不能穿了啦!有點短了呢!

雖然我習慣性會幫她裡面穿件安全褲

可是也真的要趕緊買新的裙子或上衣了

不然的話這小孩長手長腳的看起來就不夠美哩!

咱家媁媁可是愛漂亮一族唷!



幫媁媁已預定了照寫真了

選的是幫媽媽寶寶雜誌專門拍攝之公司

上次帶寶貝去談一下CASE事宜

那家的副總接待我們一直看著媁媁說她擁有當MODEL的身型

就是人家說的九頭身之類的

我對這樣的說法沒有多大的研究

畢竟我並沒有跼限孩子的多元發展啊!

不過她從BABY時期就有人一直詢問我要不要讓她拍FD

我不是很喜歡寶貝上FDㄝ!

況且咱家的媁媁性格上也不適合往裡頭走

她呀!又挑又"高怪"啦!

所以呢!還是不要比較好...



今天下午轉去大魯閣看看去

喔!一堆小小孩在打保齡球

把拔換一下代幣→一局5格共35元

我們都覺得比大人的保齡球還貴呢!

要不是恩恩躺在推車上睡著了

他肯定會起來又蹦又跳胡亂丟一通的

反正呢!原本是給媁媁打的

可是到最後卻是我跟把拔接力打完它

唉~就不說我家媁媁這個女兒了

她呀!靠"起矇子"過生活的啦!

氣屬了...



吃了肯德基沒多久把拔竟然又要吃麥當勞

喂!今天吃速食太多囉!要控制一下了啦!

說到控制→其實我才該控制哩!

為什麼? 因為我昨天回娘家有量一下體重啦!

才少1KG而已...自以為應該不止少1公斤ㄝ!

連把拔都覺得我應該少了不止1公斤哩!

可是體重計又沒有壞掉啊!

所以該"控制"的人其實是我吧!

加油囉!



媁媁最近喜歡在說恩恩的事情上加個"鬼"字

譬如:

1.愛哭鬼

2.討厭鬼

3.說話鬼

4.吃飯鬼

5.搗蛋鬼

呵!這些都是姐姐不滿恩恩所形容出的字眼

但是我今天在車上ㄜ樂恩恩真是可愛

她又來說個"鬼"字了

媁媁親著恩恩說"你真是個可愛鬼"

哈!可愛鬼...真有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