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從小的教育魔咒

2014050104:14
 
五一勞動節我的確也在勞動中

因為準備來個大搬風的移動

趁著兒子早上叫醒他起床上學

於是把拔今天開始連放四天就讓他載孩子上學吧!

恩恩看起來上午的精神還不錯

刷刷牙洗洗臉的可愛孩子上學去了

而我也準備將該整理的東西都弄一弄

搬家這件事情照理說我應該很有經驗

以前孩子還沒出生時東西沒有像現在的多

生媁媁時還好

但又生了恩恩之後所累積倆個人的東西超多

尤其是玩具...不是蓋的多唷!

已經送出去好幾袋玩具也相對丟了好幾袋

但是玩具好像一直清理不完似的多...
 




趁著倆個孩子都上整天課程所以拼命的打包

說是打包好像也是丟了不少的東西

今年是潤九月也正逢母親節快來臨想到

所以也準備跟認識的豬肉商訂豬腳

雖然上回我對娘家有些論調不太認同

但是該盡的孝道我一定還是會照做的

這又讓我想到了恩恩跟我說他在學校有做卡片要送給我的事

可愛的恩恩總是說著愛我的事情...





把拔在下午接媁媁跟恩恩下課到新家來

倆個人在書桌上寫功課兼玩耍著

我發現他們倆個根本寫功課不專心

可能是因為在新家很新鮮很多玩具又拿來的原因吧!

看見自己整理的地方要清空的感覺真好

這時候好想有魔法來幫助我的妄想

見倆個人爬上又爬下的一點都不會累嗎!?

孩子們異口同聲的說"不累啊!"

喔~你們倆個不累我可是累得很耶!

 



晚上我沒有時間煮飯所以吃外面的便當

媁媁已經大到可以一個人吃完一個便當了

恩恩還欠了一點實力就可以跟姐姐一樣囉!

不過說起恩恩的食量

有時候這孩子吃得倒是會比姐姐還多耶!

成長中的孩子在長大吃得也多

恩恩常說他要變成大哥哥所以要吃飯不挑食

對啊!這就是我從小的教育魔咒

不過孩子看到我在整理照片裡有著不知哪一天煮的晚餐



看來孩子們在想念我煮的飯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