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照這樣吃法...ㄟ倒啦!

2013050115:31
♀ 媁媁 ♀ (7歲10個月24天)♂ 恩恩 ♂ (4歲4個月16天)
 
五一勞動節大家都有放假嗎!?

當媽的雖然沒有放假

但是我今天沒有煮飯把自己累垮唷!

辦事情去...跑大老遠的呢!

天氣溫度驟變急下少10度

昨天還在享受吃冰的樂趣

今天馬上就給完全變了...梅雨!?

昨晚夜裡的雨聲下得很急超好睡的

早上把拔起床送媁媁上學沒下雨

其實是剛好雨暫時給停了所以沒帶雨具

但天氣的溫度卻給下降到要穿長袖跟外套

我猜想這樣的天氣變化應該不止台灣怪異吧!




雖然早上我醒來叫把拔起床但我睡回籠覺去了

因為計畫中午接媁媁一起下課再一起出門辦事情

恩恩睡得很熟...

昨天在家打開電視發現我那台貴貴的嫁妝液晶電視報銷了

那台新台幣10萬元耶!

是我家媽咪在我結婚前帶我去挑選的

這...畫面是怎麼了...完全是藍色的一動也不動

天啊!心裡面真的是超難過的唷!

媁媁說"剛好我們要換電視就可以丟掉啦!"

我說"這是阿嬤送的喔!"

媁媁說"蛤~阿嬷送的怎麼丟啦!"

這句話一說出我就想到她跟我家把拔一樣

哈哈哈的好笑...




我媽是個對女婿很好的難得岳母

因此我家把拔對我媽正可說是尊重到底

記得我結婚前一天我媽對我耳提面命跟不捨以外

竟然跟我說要好好照顧先生不要欺負他

我咧!?我是妳女兒講這樣真不夠意思...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母親最高明的地方唷!

看了余美人的新聞事件後才更驚覺我家媽媽的智慧

天底下找不到幾個像我媽一樣的岳母

所以把拔當她的女婿覺得很幸運

老實說我也在學習我媽的堅忍與識大體

母親節快到了女兒說是我的節日

我說是阿嬤的節日

哈~~~好一個親情鏈




接女兒下課時雨下得好大哦!

今天星期三比較多的學生放學

媁媁早上沒有帶雨具外加學生分批放學也沒瞧見她

於是我進教室找到她正在背著書包

她的同學因為雨傘開花著所以一堆人在幫忙組合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來!我來幫你們啦!

沒幾下就搞定啦!快回家吧!

這些小朋友幾乎都要去安親班

小二了...只剩下少部份的孩子沒去

而我家媁媁就是少之又少的其中一員

把拔開車接媁媁下課在車上又給睡著了唷!

後來買了蛋塔工場今天發行的優惠卷1500元

恩恩愛上了這家新產品---起司蛋糕

晚上恩恩吃了好幾個

重點是恩恩今天超會吃的啦!




斷斷續續的吃到睡覺前還拿我的手摸在他的肚子上

然後說著"媽咪~你看我的肚子有沒有餓!?"

哇~不會吧!還要吃...

果然又吃了一個起司蛋糕才去刷牙

寶貝真的在成長耶!

照這樣吃法...ㄟ倒啦!

 


  •   王媽咪 於 2013-05-02 18:48 1F
  • 哈…哈…
    小孩在成長,當然吃的多
    這樣才能夠長高高
  • 版主於 2013-05-03 21:21 回覆
    是啊!我也是這樣想...但到底有沒有長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