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就這樣結束了不忙碌的今天...

2011082122:34
♀ 媁媁 ♀ (6歲2個月14天)♂ 恩恩 ♂ (2歲8個月6天)
 
把重大工程→"睡眠"給補一下

但是好像還是很累ㄝ!

終於知道當媽媽的辛苦囉!

一直在家熬到下午才帶寶貝去吃吃東西逛一逛

這一上車不到幾個路口的時間就換寶貝們在後座呼呼大睡

呵!小孩子很妙ㄝ!

坐車子搖搖晃晃有冷氣吹瞌睡蟲就會馬上來找

猶記得寶貝們各自都是幾個月大時也都是這樣

在家玩得瘋之後都嘛是看準等一下可能會睡覺

所以都會出去兜兜風

每一次幾乎都真得睡著了呢!




後來我們去了水洩不通的南崁台茂購物中心

這間自從全面改裝之後真的是不同

不但是帶動了人潮車潮

我想連錢潮都吸金了不少吧!

外縣市的人也越來越多會來此地逛逛唷!

所以一整個停車場的車就必需要排排走

哎呀!我記得當初這裡一直都有運動電視實況轉播

現在我倒是沒有再看過了ㄝ!

體育台世界盃的選手常會不經意的在此相遇

第一次我見到的是安麗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

呵!反正跟你擦肩甚至一起搭電梯或吃飯

仔細瞧!他或她就在你身旁...

但是我沒注意還是比賽盛事都移架了嗎?

重新裝修後我沒有再看過任何一場比賽

無論撞球 籃球 小高爾夫 排球...




吃飽喝足玩好了之後轉到一樓有兩台車在展示中

一台是MAZADA2(紅色)一台是MAZADA較大型房車(白色)

我跟恩恩說"你想要試開哪一台車啊!"

我家恩恩馬上選了紅色低座的車就給爬上去抓住方向盤↓ 
  

不是蓋的啦!他就一副開賽車的屌樣子臭屁得很

我跟把拔真是笑到不行哩!

恩恩過幾秒還跟我說"媽咪~坐這裡"

他就指著駕駛座旁的副駕駛座位要我坐

喔!拜託!當然是要我坐...長大時就是女朋友的位置了

而媁媁就去後座體驗一下新車的質感頻頻對弟弟說"哇!你好會開車哦!"




出了台茂城堡就去看了一下房子

其實也不過是去探探路而已

發現還是原本住的地方比較讚

房子會自己找主人的說法我還蠻讚同的

我們小探一下路之後決定再慢慢看地點跟屋況

畢竟買房換房都是很大的事

所以一定要符合人事物三點的吉事結合

又要花費不知道多少時間跟精力在尋找上頭

累了就去吃KFC也休息一下

雖然速食店裡的人來來去去的

但我們還是選擇2樓靠玻璃窗的位置

這倆個小孩就展示了把拔在台茂意外又抓釣到2個玩偶

一隻是兔子(媁媁的)一隻是狗狗(恩恩的) 
  

就這樣結束了不忙碌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