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請早點睡覺收收心好嗎?

2011082217:54
♀ 媁媁 ♀ (6歲2個月15天)♂ 恩恩 ♂ (2歲8個月7天)
 
媁媁跟恩恩早上睡得超熟的

我本來也想再跟他們睡覺去哩!

可以想想孩是起來活動一下筋骨

因為我全身上下就腰部超酸的

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家那張躺了幾年的加大床有問題

昨天把拔有幫我用滾輪在我背部滾來滾去

但好像成效並不大ㄝ!

今早醒來還是一樣腰好酸喔!




送媁媁去上英文班後帶恩恩去菜市場買菜

問他要不要吃巧克力蛋糕?

他很高興的回答我"要啊!"

於是我們就轉個彎到85度c去買了一個6吋300元的巧克力莓田

我抱恩恩選看了櫥櫃裡的各式各樣種類的蛋糕

這小子就給我選了這一個蛋糕

還跟我唱著歌又說"祝你生日快樂..."

天啊!你是說要這個大的蛋糕哦!

我原本想說要買一小片的巧克力蛋糕而已捏

你...就在我考慮是否要買6吋的蛋糕時

恩恩說"草莓給姐姐吃我吃巧克力"

齁!沒錯!草莓是姐姐喜歡的巧克力是你喜歡的

這小子倒是有想到姐姐呢!




喔!在姐姐還沒去FROBEL上課時

倆個人在家抬槓吵得大小聲啦!

恩恩上網玩遊戲媁媁要介入指揮

偏偏弟弟又不讓媁媁指揮

就這樣一個說"不管你了"

一個跟我告狀說"媽~媽~姐姐說不管我了"

媁媁說"等一下不要叫我教你玩ㄛ!"

恩恩說"不要!"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把恩恩給惹哭了

但媁媁依舊是笑嘻嘻的啦!

就愛逗弄恩恩...




我發現媁媁最近很愛逗恩恩又哭又笑的

原因是她覺得恩恩很可愛

有時候恩恩會的詞彙並沒有姐姐來得多

姐姐就很喜歡跟他對話一些恩恩比較不懂的話

然後恩恩一定會問姐姐說"是什麼啊!"

媁媁有時會回答恩恩

但有時媁媁會跟他條件交換

譬如:

姐姐教你 那你的車車要借我玩之類的

像這種情況通常我都是冷眼旁觀

也順便看看倆人的對話跟反應

等倆人真的是需要媽媽解決我才會介入




這回兒買自己的巧克力蛋糕還會想到姐姐咧!

那表示你還是很喜歡愛捉弄你的姐姐吧!

喔!小孩子就是這樣天真

一下子好一下子吵的

不過媽咪對你們有個請求

那就是--請早點睡覺收收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