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喂~~~眼睛沒了怎麼憤怒啦!傻傻的...

2011082420:13
♀ 媁媁 ♀ (6歲2個月17天)♂ 恩恩 ♂ (2歲8個月9天)
 
恩恩這小子這個星期都好自動就開電腦

唉~~~這小子完全都不用我插手幫忙什麼

他自己會找他自己要看的影片跟玩的遊戲

甚至於恩恩會看我在這裡所打的日記

然後接著下來找他要看的

喂!會不會太獨立了啊!

說也汗顏...有時候這不到3歲小孩手移滑鼠玩的遊戲我都沒玩過

恩恩還會說"媽!我教你"

Oh!My God!你教我咧...這怎麼好意思啦!

明明還抱在手上喝ㄋㄟ的北鼻

這回兒說要教我玩線上遊戲啦!




下午接回姐姐後恩恩就又搶著開電源啦!

倆個人就這樣一下子開一下子關的

後來被我喊著要姐姐讓恩恩

最近這倆個人也是挺愛"搶"這回事兒

但是每次到最後都是倆姐弟一起在哈哈大笑中

好里加在他們的感情還算好哩!

就這樣恩恩就又開了一次電腦了

想也知道就是看湯瑪士 麵包超人...

恩恩偶爾會當小耳朵聽我跟姐姐的對話

像媁媁回來跟我在討論今天考試的事情

恩恩就冷不防的來一句"姐姐妳答對了!很棒哦!"

哈!哈!我跟媁媁笑到肚子痛哩!

因為這小子超正經又像是媁媁的哥哥一樣鼓勵她

拜託!明明你就是弟弟還裝哥哥...




說到媁媁考試的事情

咱家的女兒英文今天考100分唷!

原本她要唸不唸的被我在她耳邊嘮叨

因為恩恩在玩遊戲她就不知不覺會靠過去一起玩

我今天也有對她抽考預習英文

後來她還是沒有通過我的嚴格標準

就這樣要她把單字記熟並會音標拼音

剩不到一個鐘頭的時間就要去上英文課了還在心不在焉

於是我只好開始一直反覆問她考她並陪她唸

她爭氣的把英文搞定後對我說"媽!我記得了"

喔!最好是這樣啦!我幫妳預習進度是怕妳會忘記

說不定老師今天會考妳喔!(被我這樣預言著)

哈!果然吧!有考試吧!聽媽的準沒錯啦!




不過媁媁今天說"媽! sandy她也想要angry bird髮夾ㄝ!"

我反應一下說"蛤~~~"

媁媁說"我也有跟Ms.Jenny說是妳做的喔!sandy也喜歡妳再做一個送給她嘛!"

我...沒有那對可以轉的眼睛怎麼做啦!

我家女兒說"沒眼睛沒關係啦!"

喂~~~眼睛沒了怎麼憤怒啦!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