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立體停車場+娃娃屋

2012043015:27
 
今天來DIY一個昨天恩恩一直想要的立體停車場

其實說是立體停車場也就是多了個滑行的坡道

恩恩已經有一個去年我從玩具反斗城買回的貴停車場

可是那個來自於美國貨的立體停車場卻玩到分兩邊

這就是屬於小孩子的破壞功力囉!

當然再次組合還是一樣可以玩到盡興

不過當媽的我拗不過恩恩的ㄋㄞ功

所以請把拔從公司帶回了兩個空影印紙箱

就這樣開始了恩恩也參與製做的"WEI"停車場




準備工具:

1. A4大小紙盒

2. 膠帶

3. 水彩

4. 水彩筆

5. 剪刀





首先把影印空盒上蓋給選擇一邊裁一半下來

再用另一個紙箱多出來的瓦楞紙量寬度黏好

為的是做有溜滑梯效果的斜坡

就如同下圖我已裁好並準備黏上的樣子↓


 





還有剩下的紙板剪成約6條左右做耐撞車輪檔

用水彩畫起紅色小格的斑馬狀

還有恩恩小幫忙的箭頭描繪↓





 


等水彩乾了之後就可以進行黏貼了

這個工作就請恩恩自己動手來參與一下囉!

瞧恩恩的小手手真是可愛極了↓







左圖是我第一次有紙板隨意畫上格子當停車格

但是只被恩恩熱情玩個整整兩天就被冷落在一旁

原因是沒有坡道不構成恩恩要的刺激

右圖則是黏好狀態唷!

我還影印了PARKING圖標讓它更生動若有其事般...

當然這這小型停車場翻開底下就有一堆恩恩的模型車

裝在裡面要完哪一台車都可以很快拿出來玩

還有一個重點是紙箱比較輕

恩恩可以隨時拿著走到個處去玩



 




哈!發現恩恩很會"倒車入庫"的動作喔!

而且他很堅持車頭一定要在前面

看得出來男生對車子就是有一股莫名的喜歡跟戀棧

恩恩就是這樣子耶!

他可以玩到忘我又自言自語的有劇情

真的很妙呢!

媁媁也跟恩恩借輛車子來玩著

倆人又是一陣的"故事說"↓








呵!這樣不用半毛錢又跟孩子一起創作出來的勞作玩具

實在是既省錢又可增加親子間感情

在做的過程中恩恩很急的一直說"好了嗎?"

然後到完全做好了之後恩恩的眼神跟表情流露出"滿足"

這就是我想在孩子身上看到的無價




<<後記>>


 

媽~我也想要跟弟弟一樣有個箱子可以玩耶!

  

好吧!剩下那個箱子我來試看看能做些什麼



於是一邊煮菜又一邊亂弄一通的孝子情結又給出現啦!

這塊布料上一次4/14做樂活環保餐具收納袋時也有用到

這一次終於的把它給用完了...哈!

前面黏上魔鬼氈就可以開跟閤唷!

媁媁又說啦!

草莓(她的那個娃娃把拔送的)可以睡在我房裡嗎?

當然可以...但恩恩就不會想帶回房間

這大概就是男孩跟女孩的差異吧!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chuchu 於 2012-05-08 20:18 3F
  • 媽咪真是巧手慧心(^_−)−☆
  • 版主於 2012-05-09 08:47 回覆
    哪裡有啦!
    倫家喜歡阿基麗的襪子娃娃...好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5-04 11:37 2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2-05-04 20:03 回覆
    好的!來去首頁瞧一瞧咩~~~謝謝! 
  •   海咪 於 2012-05-01 07:45 1F
  • 很讚吔,我最喜歡看你自己diy玩具的日記了,好有創意!!
  • 版主於 2012-05-02 19:26 回覆
    真的喔!
    海咪看不出來我都亂來一通的嗎?
    謝謝賞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