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孩子就是好奇捏...

2012043019:20
♀ 媁媁 ♀ (6歲10個月23天)♂ 恩恩 ♂ (3歲4個月15天)
 

今天女兒上整天課好熱的感覺喔!

好天氣持續中但卻也只有3天而已耶!

這像著夏天的氣候看起來是很棒

不過好日子是不會太長久的啦!

趁著今天的天氣很不賴之下趕緊洗個大浴巾

我想應該中午就可以被太陽曬得很乾了吧!

果然中午去學校接媁媁的路上就很熱

真的會汗流夾背的耶!

加上天氣很乾燥也會一直喝水補充水份

夏天的感覺終於有一點了

不過反差也太大了唷!

前天晚上還刮著風跟雨夾雜著

隔天就出現熱翻天的氣候...難懂!?




媁媁這孩子一直說很熱要休息

然後也不知道是在拖什麼時間的舉動又出現了

叫她寫功課卻一直跟恩恩玩著說著跳著

這個孩子講也講不聽捏...最近都這樣

一件事情都要說很多次唸很多次

為什麼人家都說當媽之後都會很"雜唸"的原因就在此啦!

沒辦法啦!就還是要叮嚀才安心嘛!

就在一陣討價還價的時間裡分秒都過去了許久...

趕快去寫功課啦!自動一點

媁媁這才甘願的乖乖上書桌寫字去

而昨天媁媁竟然三字經又給拿了個詩詞小達人的章回來

這孩子的潛力真的有時候超爆發的

明明前一晚的背誦很兩光還被我嫌咧!

嘿!嘿!她就是有本事可以完成使命

看來我得慢慢收手不要在擔心只要協助就行了吧!

希望喔!




回家後我帶著恩恩把早上洗曬的大毛巾給收下來

哇!就是要這個味道啦!

太陽味聞起來就有一種幸福的味道

恩恩最近學著一連串的辨識"顏色"

他摸著我的頭髮說"媽咪!妳的頭髮是什麼顏色!?"

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因為我有小染一下顏色咧!

但我回答他說"媽咪的頭髮是黑色但是變成咖啡色的了"

恩恩又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有染啊!你看我髮根是黑色的喔!"

他點頭說"哦!原來是這樣啊!然後咧!?"

蛤~~~然後什麼啦!

一直問是要回答什麼啦!

孩子就是好奇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