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對啦!就是偶...

2011042118:48
 

星期四的今天是熱天氣

我一早就洗了衣服晾了起來

每洗好一次 洗衣機就會唱一次歌

旋律一發出聲音時

恩恩就會說"媽媽!衣服好了..."

曾幾何時生活中的恩恩已經是個會提醒我的小幫手了

總覺的時間過得像以秒速的飛過

快得不得了...

恩恩最近的表現是小天使喔!

沒什麼吵鬧也都算聽話呢!

而且他晉升到會管別人的階段了

這就是恩恩的成長變化


早上一如往常的聽恩恩由房間對外喊一聲"媽~咪~"

從他喊這聲開始我就可以輕易的辨別出恩恩的心情

這也是我當全職媽的一種直覺感應

原本想帶恩恩四處趴趴走的

但恩恩說不要ㄝ!

原因是我們的生活規律的讓恩恩作息正常

每當我把家裡該弄的該洗的該整理的都處理"豪勢"

恩恩的睡覺時間就到了→要ㄛㄛ睏了...

所以每次要帶恩恩四處走總是大包小包的

因為我會怕遇到緊急事件要處理就會哩哩扣扣帶一堆

小北鼻時期那就帶得更多了

當媽的總是如此把小孩子放第一位


昨天帶恩恩去媁媁未來讀的學校去~~~

我的複雜心情還尚未回復ㄝ!

~~~餘波盪漾的~~~ 

加上今天去接媁媁下課時停在等紅燈當下

一股涼風徐徐向我吹來

當然的我又憶起了單純歲月童年景像

我的童年是很有趣的日子

當媽之後我總是用心的把我所能的給寶貝

媁媁再過幾個月就是小學生了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要勇敢的向學齡前的歲月SAY BYE-BYE!

是成長的喜悅~~~

如同我跟女兒一塊兒的同步升級小一


我不知道別人的媽是如何的感覺

也許有感覺也許沒感覺

但我就是有一股想抱著女兒的衝動

想想她從出生到學齡前的這段歲月

也佩服自己可以不靠任何人的力量把她捏~捏~捏大

呵!我自己的媽都嘛這樣說把我捏大的

如今我更能體會自己的媽捏大我的喜悅

就是帶點感動的情緒在心裡沸騰

我想媁媁幼稚園畢業典禮那天我會不會就給它"哭"起來啊!

(PS.我從不愛哭的→怎麼當媽之後淚線超發達)
哭點低? 我嗎? 對啦!就是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