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我甘願做全職主婦的代價

2011051717:43
 

早上下了些雨 下午又出太陽囉!

下這樣的雨夠嗎?

夠水庫儲水嗎?

唉!最不喜歡夏天最需要水的時候限水了

早上的氣溫有點涼涼的

我急著幫媁媁穿戴整齊忽略了自己要帶件外套出門

所以從B1上了1樓的時候卻發現好冷呢!

我說"喔!真的有冷到ㄝ!"



咱們家的女兒媁媁撥撥我的手說"媽媽~妳會冷喔!"

我說"沒關係啦!等一下就到了我趕快回家就不會啦!"

她今天在校門口多看我一眼

我跟她揮手互道再見

我知道她擔心我會冷的問題

看媁媁的眼神就知道囉!

哎呀!還好我催促妳快點上課去哩!



恩恩凌晨+早上不知醒來跟我要喝ㄋㄟ幾次

我的睡眠於是讓他就這樣弄得好疲倦

最近都是這種狀態ㄝ!

但還好恩恩很乖的一直陪在我身邊等我醒來

跟恩恩說"要去接姐姐下課囉!"

恩恩就趕快把他正看得過癮的電視給關了

這點對小朋友來說是很不容易的吧!

原來我才知道姐姐在他心目中更重要呢!



去接媁媁的路上恩恩很高興每天等待的就是媁媁下課的時候了

恩恩每每都坐在機車前座的位置引頸挑望著

我都趁此時問恩恩說"姐姐出來了嗎?"

恩恩說"姐姐還沒有出來!"

直到恩恩看見姐姐從走廊走出來時

恩恩會大叫"姐姐來了 YA!"

然後大老遠的跟姐姐招手說"Hi~~"

這就是媁媁放學時恩恩的興奮狀態...



一直到回社區B1時倆人會手牽著手一起走回本棟電梯

有時恩恩會主動幫姐姐拿東西

或著主動就跑給姐姐追

就這樣一個故意跑慢一個故意追慢的親密遊戲

在等待我停好車的空檔...

媁媁知道我不喜歡恩恩在B1亂跑

就怕恩恩會跌倒受傷ㄇㄟ

她會用力一把抱住恩恩拼命親他不讓他跑



這就是我甘願做全職主婦的代價

喔!不!是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