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日子怎麼這麼快...

2014051718:22
♂ 恩恩 ♂ (5歲5個月2天)♀ 媁媁 ♀ (8歲11個月10天)
 
行行好~女兒做功課吧!

要知道媁媁每星期的功課遠比一年級時來得少

剛開始我也不能適應孩子的聯絡簿上一條條的功課

後來幾年下來倒也適應

但當孩子的人要學國字跟解釋及成語越來越多

這就是學習的成長啊!

媁媁似乎還摸不透這一點的拖下去

我就像是手上拿著鞭毛一直催著她往前一點

回饋得好少好慢好慢

曾經也想過要讓她知足惜福的看會不會加把勁用功

但這種事好像沒辦法催

天啊!賜給我家女兒快速度的手腳俐落吧!




逛著IKEA的傢俱量著

忽然間一下子訂購了好多的拖運物品

哈~哈~這是一項很累的工程

我見恩恩都快要不想去這樣的地方了

不只是你啊!兒子...我也很累的

但是沒辦法嘛!!!

逛著逛著我們還是享用著餐廳內的食物

孩子們很喜歡在這裡用餐



但我倒是還好耶!

吃得貴又不能吃得飽...不是嗎!?




女兒跟兒子在假日的時候都特別開心

不過這陣日子的星期假日裡我們都在選購物品

弄得孩子好像不太願意去選購地方

苦了孩子了唷!

但是孩子啊!再忍耐一下媽咪會很快加緊腳步

看著寶貝們的臉就很想捏一捏

小孩子的臉就是有一股魔力讓人手癢想捏

但隨著年齡越長越大之後好像也不能想捏就捏

恩恩說"媽咪~我最愛妳"之後就又開始搞笑起來

喂~就跟你說請走帥哥路線硬是要走搞笑路線

兒子真的很可愛




媁媁樂得不用趕寫功課"摸飛"得很開心

下個星期一FROBEL要英文大會考

可能有些部分還要再加強一些

明天吧!有空我再抓妳來複習

我家女兒都不會自動自發讓我有點頭痛

5月一下子就會過去變成6月就要期末考了

日子怎麼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