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值得記住的日子

2013042711:26
 

昨晚跟把拔商量著處理房子的事

就這樣一直討論到半夜

孩子也累到睡著了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人生觀

我跟把拔從小學六年級約12歲13歲就認識到現在

這是一段漫長的老天旨意結合所組成的家

經過了婚姻生活後共同目標就是買大一點的房子

這一點妄想的願望看到孩子就是動力

買房對於住北部又白手起家的我們來說是目標

規劃中的總追不上台灣房地產的瞬息萬變

於是上天帶領著我跟把拔找到新家

現在...今天正順利的想以小屋換大屋




人很怪!除非不得已絕對不會想把房子賣了

今天是個值得記住的日子

因為我名下的房子今天有人看上也願意簽約了

很不捨但卻非走這一刻不可

把拔說當初我買房的眼光獨到所以才在N年後有賺

是啊!這是事實...不過這算是你在安慰我的話嗎!?

6月份奢侈稅兩年到期屆時會有很多房子紛紛出籠

這時候就有可能會有一堆房子釋出擾亂市場

因此如果這樣想的話心情的確會好一些

更何況我並不是"好野郎"的投資客

有賺啦!約賺了300萬元新台幣...偷笑中

但這樣的偷笑裡其實有和著點淚啊!

不捨~~~畢竟感情就給了它了嘛!




尊重一下寶貝隨口詢問心情中...

媁媁樂觀其成而恩恩倒是從不捨到同意

把拔肩上負擔重所以沒得選擇

而我還是一樣不捨...今晚恐失眠唷!

早上出門到台北的心情真的是很難形容

有人看中意出價應該是很高興才對

一路上不發一語的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但無論如何買方也來了 代書也來了 簽約了

斡旋金都已經付的買方很喜歡我的房子

我也帶了所有權狀跟印章準備簽約

『簽約』跟『用印』基本上就是同一次的步驟

因為我是要賣房子又沒貸款的人所以比較單純

剩下的等下次跟代書見面就是正式交屋的日子了

好吧!都簽下去了就靜心等待吧!

只不過接下來的日子要開始規劃日程




孩子!你們倆人真的很好命耶!

我跟把拔的夢想落實在你們身上

這個可愛的家有你們倆個才是動力

謝謝你們這倆個麻煩鬼鬼讓我好溫暖

恩恩說"媽咪~我的玩具可以帶到新家嗎!?"

可以啊!TOMICA當然通通可以帶去

於是恩恩腦筋開始在動著要放在哪裡!?

哈~~~想太多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