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建設公司交屋點交約定

2013051114:03
 
開心耶!今早跟建設公司交屋點交約定

大致上只要等時間到就可以了

昨天匯了一大筆數目給建設公司

苦哈哈的我積蓄快要見底了唷!

鑰匙雖已在手上但還是有某部份需要補強

我覺得我好像是寄居蟹一樣殼越換越大

還好是在這個年紀能再努力一番

嘟嘟好的房子跟我們緣份就這樣定了下來

點交的過程全家人都參與到

這次非同小可的重視這一次呢!

從水塔到地磚 從電梯到鑰匙 從廁所到廚房

老實說還得再仔仔細細的看過呢!

想到還要經過裝潢跟管線好擔心耶!

但總算是有了進展囉!

這是今天點交的部份鑰匙↓







夢想屋人人都有...那我夢想中的是哪一種咧!?

我喜歡純白明亮又很溫馨的氛圍

木頭看起來也不賴

最近真的要多參考裝潢書籍才行耶!

雖然心目中一直都有想法

不過一想到管線配置跟時間及溝通還真是瑣碎

像今天交屋也是從頂樓給一路看到一樓

公地主任還得待在那裡半年

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

問題是就算有問題那也要正式住進去才會發現吧!

最好的打算就是趕快的把進度趕一下

因為陸陸續續已經有芳鄰在裝潢了呢!

看來先把台北的東西搬過來二手義賣處理為首要

再來也要一邊整理一邊找設計公司

想到就有點昏頭...




接下來的日子我可能會更忙碌了

跟寶貝們在新家待了好一回兒

動一動各個地方的鑰匙孔也談一談夢想中的格局

倆個孩子都喜歡動家中的捲門搖控

試搭了家中未正式檢驗的電梯發現超慢的

哈!媁媁還說上學來不及時一定要搭電梯下來

拜託~這下子說不定妳用走的下來還比較快吧!

那種家裡電梯的按法跟大樓有點不一樣

雖然是用大廠牌三菱電機

但是也是需要時間去適應

小孩子還是多爬樓梯吧!

上次請人來丈量估價樓上的玻璃屋時

我一口氣爬上去雙腳快要鐵腿心噗通跳個不停

看來我需要練練體力了...

 


  •   幸福媽 於 2013-05-17 16:28 1F
  • 記得當年我和我老公就這樣傻傻地訂了房子
    我老公簽約時手還會發抖
    一轉眼也已10年了

    這真是個甜蜜的負荷
  • 版主於 2013-05-17 20:09 回覆
    幸福媽說的是耶!
    傻傻的簽 傻傻的交屋 傻傻的入厝
    台灣人就是要有個家才會安心
    我跟我家把拔的共同願望就是換大厝
    希望一切能順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