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期待一家的新生活唷!

2013051909:12
♀ 媁媁 ♀ (7歲11個月12天)♂ 恩恩 ♂ (4歲5個月4天)
 
還剩下兩個星期的時間就要處理"搬"這件事

所以還是要去看看比較保險

今天就回去隨意收拾一下可以帶走的東西

瑣碎的事情好多喔!

把拔說這次沒有這麼快入住

一定要好好的裝潢一切順利才會搬進去住

我心裡盤算應該幾個月的裝潢期都有可能耶!

今年的暑假可能又要泡湯了吧!

總歸希望一切都順利就是了

因為房價居高不下的原因慶幸提早下好離手

也因為換屋空間大不易

所以這次的千萬房屋真的很重視

會這樣閒閒的日子不過還得傷起腦筋就是為了孩子

當然除了孩子之外就是夢想在前是我的舵手

超期待一家的新生活唷!




女兒跟兒子很快樂只知道要將有各自的大房間

不過需求是隨著每個階段不停的變更

我也不知道以後孩子大了會不會想換回小屋

第一次購屋是3房35坪外加車位

一直以來都是買3房+車位隔局共45坪左右的物件

結婚前結婚後一直到現在陸續換房幾次

把拔原本在南港區的主公司任職一直到調派...等等

要不是跟著把拔公司將分化出來的買地政策

我想我也沒有機會在這裡生根發芽

從溫室花朵一直自立更生到現在

有時想一想覺得很有毅力很堅強的在過生活

沒有靠著雄厚的後援支持協助撐著家

有幾次阿嬤都說我比其他手足來得勇敢

是啊!但通常我都是報喜不報憂

這是我的人格特質其中一項




跟媁媁及恩恩生活在一起實在是很幸福

這倆個孩子是我跟把拔的生活支柱

偶有搞笑 偶有生氣 偶有溫馨 偶有吵嘴

但大部分的相處時刻是愛跟包容

今天在車上把拔跟我聊天不小心講到"屁啦!"

結果被恩恩抓到講錯話

然後就被我們三人連番的小處罰一下

就說身教咩~~~就偶爾會不小心凸鎚(其實連我也會耶!)

看孩子臉上因為處罰到父母就好笑得開心哦!

被臭小孩逮到機會就會變成大人起來了

不過把拔也是回寶貝們"謝謝你們糾正我!"

哈~這又是另一項來自我們家的親子震撼教育




在外面混了一天回家之際已晚上

回家各自清洗梳理完畢請媁媁寫生活日記去

這次的生活日記竟不用我在旁邊提點

自己寫到格子都不夠耶!

哇~~~拍拍手啦!就是要這樣保持住唷!

上星期開始我就發現媁媁的不同處

雖然她回家並沒有馬上寫功課去

但是一到FROBEL接回來她會知道自己該完成功課

這應該是表示孩子慢慢知道何時該做些什麼...不是嗎!?

所以再給女兒一段時間努力進步空間吧!

相信媁媁會拿出該有的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