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2013042915:27
♀ 媁媁 ♀ (7歲10個月22天)♂ 恩恩 ♂ (4歲4個月14天)
 
起床囉!

早上要去一趟稅捐處 下午要去戶證事務所

把女兒搞定之後就將兒子慢慢給叫醒

稅捐處一大早沒有很多人

但我還是抽到第17個號碼

很多人陸陸續續進來稅捐處辦事情

此時我也看到了公務人員的"混"

我家這間稅捐處是新搬來沒有多久的大間

設備遠比之前舊處好太多太多

非必要應該不會有人常跑這裡吧!

我申請了個人財產證明一張

哈~真的是萬萬想不到我名字底下有幾筆所謂的財產

人的一生中誰能把這一張清單給列滿!?

不禁想到人一生都在追求這樣的芒點跟迷失

我不宿命但也得看透...



恩恩被我柔性穿衣給叫醒

這孩子不生氣也不拗的跟著我打起精神來

儘管他還是一臉睡容

但是兒子就是自己默默的在調著精神

我蹲下摸摸他親親他拍拍他

恩恩抱著我什麼話也沒有說的笑著

我跟恩恩是屬於一起床話不多的人

所有的動作都是我們母子間的言語詞彙

這樣不成文的規定已經好幾年

好珍惜能跟兒子在上學前的這些日子

因為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這一轉眼也又經過4年多的歲月

再來的日子他就慢慢長大懂事

人很怪...剛生下來時總想著何時才會長大

長大之後就會想著孩子更小時候的可愛




去了中信送件櫃員又開始對著恩恩一直瞧

每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有人盯著恩恩猛看

原因是恩恩很乖不會跟一般男孩一樣調皮亂跑

然後恩恩都會打開耳朵靜靜仔細聽我們對話

在外面我對家中寶貝從小有一套教法

就是大人講話時小孩子不能隨便插嘴

而且一定要跟在大人的身邊才不會被壞人帶走

當然每一次的機會教育不能少

因此我家倆個寶貝都能夠遵循這樣的腳步

從小的教育真的很重要

也因此孩子還在未成熟階段當媽的人總是比較累

必需要耳提面命還要兼當壞人

一次又一次累積不知道多少次的機會教育呢!

孩子沒辦法捏成你想要的形狀

但是至少會捏成守規矩的好孩子




上個星期五跟媁媁的英文老師談到關於恩恩入學問題

說著5月份就可以報名享優惠

再怎麼優惠都還是要花費貴貴的學費啊!

無論如何恩恩就是快要上幼稚園了唷!

嗚~~~孩子長大的喜悅真替自己高興

終於的我家兒子也要往前走一格

而我離放手的日子也跟著慢慢往前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